↑擁有V字小臉是許多女性的夢想。

 

相信很多女性都和米小編一樣,

喜歡拿手機玩自拍,為了讓臉蛋看起來能小再小

還要不停的喬姿勢,

手舉高拍照是標準姿勢,

除此之外,頭要略低、眼睛盡可能睜大往上看

好不容易拍到滿意的照片,手也痠透啦> <

 

其實想要臉蛋看起來修長是有方法的,

透過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能拉長臉蛋的比例,

創造V字小臉,也讓整體臉部的線條更加流暢,

不過有哪些的明星臉蛋是大家心目中的完美下巴呢?

米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吧!


 

↑李冰冰的完美五官一直都是粉絲們拿來整形的範本,尤其修長的下巴和精緻的輪廓,更凸顯了李冰冰的氣質,不虧榮登第一名,連米小編看了都好想衝去整形啊!



↑即使升格為人妻的小S,人氣卻絲毫不墜,雖然稱不上是國際大美女等級,但卻別有一番味道,尤其完美的小臉和下巴,絕對是愛美女性想要變成的模樣。



↑不能忘記的當然還有隋棠啦,從偶像劇爆紅的隋棠,美麗的五官也被人所注意到,只能說名模就是名模,除了身材高挑,連臉蛋也是無懈可擊,完美的下巴線條也是許多人爭相想變成的目標呢!

 

想要小臉,與其靠每天按摩瘦臉,

米小編覺得利用墊下巴手術拉長臉部比例,

反而是更聰明的做法呢!

建議可以搭配魔鏡3D模擬,

和醫師討論哪種明星的下巴比較適合自己喔!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