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陳妍希在電影中青春甜美的形象讓許多女性相當羨慕)

最近很熱門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除了劇情讓大家勾起共同的回憶外,劇中飾演女主角的陳妍希青春無敵的樣貌更讓她成為現在討論度最高的女明星,陳妍希以28歲的年紀演出17歲的高中生一點也不顯突兀,也因為這部電影,讓許多女性都希望可以透過醫學美容微整形的方式來找回青春的樣貌,今天米洛斯整形診所的張博全院長就要告訴大家如何用微整形的方式找回青春的樣貌喔!

1. 肉毒桿菌打造超上鏡無痕小V臉
擁有緊緻無痕的小V臉是所有女性的夢想,許多女明星為了上鏡頭好看,會使用注射肉毒桿菌的方式來瘦臉同時緊緻臉部肌膚,使用肉毒桿菌瘦臉主要的原理是用肉毒桿菌來阻斷臉部神經以及肌肉的傳導,讓臉部發達的咀嚼肌因為不運動而萎縮,進而達到小臉的效果,但注射肉毒桿菌只適用於咀嚼肌發達的個案,如果是本身臉部骨架比較大的人可以選擇削骨的方式達到瘦臉效果。

2. 微晶瓷精雕完美輪廓
擁有立體完美的五官可以讓人看起來亮眼,許多女性都希望可以擁有漂亮的鼻型以及完美的下巴,此時,微晶瓷就是一個相當方便以及速效的方式,微晶瓷通常用來注射在下巴以及鼻子等部位,注射微晶瓷醫師需要相當純熟的技術美感以及專業才可以讓注射後的形狀符合患者需求,注射微晶瓷的最大優點是術後不論是外觀或是觸感都相當自然,患者滿意度相當高。

3. 玻尿酸訂製水嫩Q彈唇
想要看起來青春美麗擁有Q彈水嫩的誘人嘴唇是不可或缺的,許多嘴唇較薄、唇紋較深的女性會選擇使用注射玻尿酸來豐唇,玻尿酸其實是維持肌膚水嫩的重要因子,注射玻尿酸可以讓唇部豐滿、消除唇紋,注射玻尿酸的時間相當短,並且不需要特別的術後照護,是許多愛美女性會選擇的微整形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