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在決定做整形手術後都會先做很多功課,例如手術種類、手術操作方式及術前術後照護等資訊都會詳加調查,而米小編常常會聽到許多患者在做手術前後有很多可愛又實在的問題,今天米小編就整理出了最常聽到或是遇過最特別的問題供大家參考,說不定你也會有一樣的問題喔!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做縫雙眼皮手術之後老了眼皮鬆掉線會不會脫落?

韓劇『我叫金三順』裡的熙珍,小時候沒有雙眼皮和長大後擁有雙眼皮,兩相對照是不是差很多呢?

 
這是米小編常常遇到患者問的問題喔!很多人都想要擁有漂亮的雙眼皮,但是又會很擔心如果用縫的,老了的時候眼皮鬆弛下垂縫線會不會脫落?在這裡要告訴大家,由於縫雙眼皮手術後縫線會停留在人體中維持雙眼皮的固定,所以縫線是不會被人體吸收的,但是基本上只要執刀的醫師很專業且技術好再加上患者術後保養得宜,就算是年紀增長肌膚鬆弛下垂,也不會發生縫線脫落的情形喔!

延伸閱讀─打造徐若瑄魅力電眼的秘密

做了消除眼袋手術就一輩子都不會再有眼袋問題了嗎?

日劇女王松隆子眼袋消失之後眼睛大了,看起來也有精神了。

 
很多有眼袋問題的患者都會以為做了眼袋手術後就一勞永逸,永遠都不用再為了眼袋問題而煩惱,但是米小編要在這裡告訴大家:做了眼袋手術是無法保證你一輩子都不會再有眼袋問題的!因為人會隨著年紀增長、身體的衰老而發生肌膚鬆弛下垂的問題,這個問題會發生在全身各個部位,當然同樣的也會發生在眼部,下眼瞼組織會因為眼睛鬆弛、勞累以及保養不佳等問題讓眼袋在手術後再次浮現,不過一般來說只要術後保養得當,沒有眼袋的狀況還是可以維持數年的時間。

延伸閱讀─泡泡眼掰掰惱人眼袋怎麼消?


隆鼻後可以捏鼻子嗎?

最近被質疑疑似隆鼻的魔術大師劉謙,你有發現他以前跟現在的差別嗎?


 如果有年度10大整型問題票選,隆鼻術後可不可以捏鼻子被詢問的次數一定是高居前三名,我們常常看到很多藝人被質疑隆鼻後都會捏鼻子「以示清白」,究竟,隆鼻術後可不可以捏鼻子呢?在這裡米小編要告訴大家,隆鼻後是可以捏鼻子的喔!但是如果要做豬鼻子動作的話建議還是不建議。
其實每個人天生鼻型條件都不相同,當整形外科醫師用外物去幫助你的鼻型尖挺漂亮時,依據的基礎仍是你本身的鼻型條件,如果你本身想要改變的越多,自然支撐的力量需要越大,需要的鼻子皮膚範圍也就越大,因此就沒有太多的彈性空間可以亂動了,但隆鼻手術後是不影響擤鼻涕或是一般捏鼻子的動作的。

延伸閱讀─鑲鑽式精緻鼻雕美麗一次到位


隆乳火葬後義乳還會在嗎?

一直有隆乳傳言的小天后蔡依林,看了兩張照片對比,是不是真是名符其實的「女大18變」呢


 
隆乳手術大家除了會擔心疤痕會被發現、外型不夠自然外,有許多患者也會擔心在死後若是要使用火葬,義乳會不會被發現?!雖然這個問題看起來好像有點杞人憂天,但是真的是米小編遇過的問題之一喔!其實不管是矽膠義乳或是鹽水袋的義乳經過火化都會乾乾淨淨不留痕跡,不過如果是土葬的話,日後子孫撿骨的時候看到義乳的機率的確是相當大的喔!

延伸閱讀─女明星胸型性感的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