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你的臉型五官比例符合所謂的完美標準嗎?)

繼上篇談到眼部及鼻部的黃金比例後,這篇要談到女性比較在意的唇部及下巴完美比例,不過在此也要提醒大家,不一定完美比例就是屬於你的比例,只有與你的臉型比例做全方位的搭配,才會是屬於你的完美比例。

怎樣的嘴唇比例才性感?

 
(圖片轉載自網路,一般畫家所謂的二一唇,上唇與下唇比例一比二,就是所謂的完美唇型。)

近幾年因為安潔莉娜裘莉及蔡依林等人帶起的性感豐唇流行讓許多女性都希望可以透過唇部整形達到擁有性感豐唇的願望,一般來說豐厚的雙唇的確會讓人產生知性、性感的印象,一般認定上下唇為1:2是完美比例,除此之外唇部的顏色、滋潤度以及輪廓也都是影響的關鍵,目前可以透過整形、微整型手術輕鬆的製造性感豐唇。

 
(圖片轉載自網路,小天后蔡依林的性感豐唇在這幾年成為整形美容界的知名範例。)


美女下巴比例是怎麼看的?

 
(圖為張博全醫師於整型達人雜誌發表的文章圖片)

前幾篇文章有提到了幾乎所有美女都有漂亮下巴,擁有一個漂亮下巴也成為了美女的必要條件,當下巴比例不協調(過長或是過短)都會造成視覺上的不平衡,也會讓人覺得不知道哪裡看起來就是怪怪的,因此要當一位美女,不僅僅要有大眼、挺鼻,更需要有一個漂亮的下巴。

 
(圖片轉載自網路,徐若瑄天生麗質的完美下巴印證了美女都有漂亮下巴的論點。)

而所謂的下巴完美比例可以從兩個觀點來看。
一、從正面看
1. 眼睛到嘴唇的距離大約是嘴唇到下巴底部的兩倍
2. 臉頰線條往下銜接下巴線條是柔潤的
3. 下巴下緣的弧度(尖度)要參考臉型和顴骨的形狀才會自然
二、從側面看:
1. 以東方人來說,鼻尖-嘴唇-下巴要能連成一直線
2. 太過往前翹或是後縮都不好看

 
(圖片轉載自網路,嫁做人妻的美容大王大S的完美下巴究竟是純天然還是後天製造始終是人們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