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魔女」這個名詞引起各界廣泛的討論,很多人常常聽到「美魔女」三個字,但是還是不太了解何謂「美魔女」,其實美魔女就是指超過四十歲的熟女但是擁有二十幾歲的外表的女性,因為各項整形醫學美容技術的進步,維持年輕漂亮已經不再困難,人人都有成為美魔女的條件,不管是誰,只要有心都可以變成自信漂亮的美魔女。

 
(圖片轉載自網路,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看不出年紀的美麗外表就是台灣美魔女的代表。)

而我們究竟可以怎麼樣利用現在進步的整形醫學美容技術來讓自己達成美魔女的目標呢?而我們又該如何判斷自己哪裡需要改造呢?其實我們可以從身體所告訴我們的一些警訊中,就可以判斷我們是不是需要改造了。

鬆垮、下垂 我是不是老了?
鬆垮、下垂是一般最常見的老化徵兆,最常見的就是一般人常常忽略的臉部肌膚鬆弛下垂,鬆垮且佈滿皺紋的臉龐不僅會讓人看來老氣更會顯得沒精神,如果不想要讓鬆垮的老態在自己身上出現,除了平日要勤保養外,更可以使用微整形的療程來讓自己的肌膚緊實有彈性,肉毒桿菌的撫紋、緊緻效果可以挽救鬆弛下垂的肌膚,而玻尿酸的填補效果則可以填補隨著歲月增長而彈性不再的雙頰或是夫妻宮等,讓自己的外貌常保年輕。

 延伸閱讀
小婷肉毒桿菌變小臉的秘密 
玻尿酸瞬間年輕的美麗秘密

代謝變差 頑固脂肪消不掉 怎麼辦?
要成為一位讓人稱羨的美魔女,體態走樣是絕對不被允許的,一旦體態開始有中年發福的痕跡就很容易顯老,我們常常看到的美魔女們之所以看起來年輕有魅力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他們始終讓自己的身材維持在相對勻稱的標準,甚至擁有比一般時下少女更完美的身材,但人一出生就漸漸的邁向老化,老化會使新陳代謝降低,頑固脂肪日積月累堆積下來也是會造成相當可觀的情況,這時候除了要維持運動以及健康飲食習慣外,某些部位有的特別頑固脂肪(例如:手臂掰掰肉、腰部三層肉、大腿/小腿肥胖…),都可以透過水刀複合式抽脂消除頑固脂肪,讓自己恢復年輕體態。

 
(圖片轉載自網路,日本美魔女水古雅子不論外貌、身材都不輸現在當紅的少女偶像。)

 延伸閱讀
掃除頑固脂肪 還你魔鬼曲線的終極機密


米洛斯小叮嚀
追求美麗的動力是每一個人所與生俱來的,但很多事情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在維持完美體態、美麗容貌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選擇合適的醫療院所以及專業的醫師操作手術才可以確保手術安全,同時改變了外表心態也要保持健康,以免發生整形上癮的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