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蘋果日報,演藝圈撞臉頻繁,即使不是同個媽生的,也可以長得越來越像雙胞胎,近來現身活動黃鶯鶯,60歲的她保養很好,看不出年紀,赫然發現她和18歲的混血昆凌有夠像,從眉毛、眼睛、鼻子到嘴巴都有如同個模子刻出來,18歲的嫩臉竟然像到60歲阿姨。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713/34364724

米小編又來啦!今天來跟大家談談演藝圈有趣的撞臉話題!(謎之音:演藝圈真的撞臉撞不膩耶  )想當初米小編一看到這篇報導的時候心裡驚了好幾下啊! 真的沒想到隔代都可以撞臉,真的是太厲害了

就拿資深藝人黃鶯鶯跟天王的女人昆凌來說,兩個人差了42歲,但是臉上不管是神韻、五官,甚至是笑起來的樣子,相似度竟然都可以高達百分之八十啊!大陸美女演員李冰冰跟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猛一看是不是也以為是同一人呢?!

 
圖片轉載自蘋果日報,蕭亞軒(右圖)和許維恩(左圖)都有尖下巴、高聳鼻子,看起來有如姊妹。

誰是小天后蕭亞軒誰是美麗人妻許維恩猛一看米小編還真的會混亂呢!

 
圖片轉載自蘋果日報,李毓芬(左圖)近來瀏海造型不僅和狄鶯(右圖)雷同,連人中到嘴唇的部分都相似。

老實說米小編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有噗哧一笑(謎之音:米小編越來越壞了喔),不過雖然宅男女神李毓芬跟歌仔戲花旦狄鶯差了很多歲,相似度也高達90%,兩個人都還是很美的喔!

看了米小編準備的撞臉四臉發,各位米洛斯美人有發現究竟為什麼明星們都會撞臉撞很兇的原因嗎?來來來~米小編來幫大家解開疑惑囉!(謎之音:原來米小編前面都在鋪梗 )

撞臉的最大原因其實就是因為「沒特色」三個字!不要小看這簡單的三個字唷!這可是決定你容不容易在美麗之餘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關鍵喔!其實我們看了那麼多撞臉的藝人,你都會發現他們一定有幾個部分是很相似的,例如蕭亞軒和許維恩的尖下巴、高鼻子,李毓芬和狄鶯的下巴、嘴部,就是因為這些部分所以才會讓人有很相似的錯覺喔!

記得米小編跟大家說過嗎?很多美人兒到診所來都說自己要誰誰誰的下巴、誰誰誰的眼睛、誰誰誰的鼻子,這樣是不對的啊! 畢竟你想想,如果大家的五官都整得一樣,那還有特色可言嗎?最好的整形醫師絕對是會依照你整體的五官比例為你量身打造美麗的喔!記得,把別人的五官套到自己身上,是很不OK的啊!(謎之音:不想撞臉又想漂亮的美人兒記得要聽米小編的話喔!)

好囉,歡樂的米洛斯看新聞之米小編撞臉四臉發要結束囉!米小編會繼續挖掘更多有趣的新聞來跟大家分享的唷!咕得掰


延伸閱讀
【瘋熊看整形】明星撞臉大蒐秘 大家都愛尖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