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昨天米洛斯好熱鬧呀!昨天可是很多記者來採訪我們家張院長,希望他可以針對現在很夯的整形立體小顏趨勢發表看法呢!昨天來了好多記者大哥大姐們,把診所擠得水泄不通呢!究竟~昨天張院長講了什麼呢?別急別急!跟米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轉載自壹電視。

OMO!這不就是米小編常常在提,現在最夯的整型範本嗎 真的不是米小編在說,從孫芸芸、Angelababy到小S,一個禮拜工作下來米小編不知道要聽到幾次想整成她們那樣呢 畢竟美女人人愛,臉小又精緻的美女更是搶手啊!

 
圖片轉載自壹電視。

至於男藝人,米小編只能說王力宏完全不負眾望啊!從出道到現在,王力宏已經成為了帥氣型男的代名詞,連米小編也超愛他的 第二名的宥勝,米小編看過本人唷!臉真的超小的!!也是小臉型男一枚啦!至於舞王羅志祥就更不用說囉!


 
圖片轉載自壹電視。

帥哥美女人人愛,但是,聽米小編一句,撞臉真的非常的不時尚啊!米小編真的可以理解大家想要變美變帥的心情,但是就像影片中我們家張院長說的,台灣演藝圈越來越有韓國演藝圈大家整到最後都長很像的趨勢了,光是從上圖就可以看到,美女都長得一樣,不是很無趣嗎

 
圖片來源:2012立體小顏網路大調查,有高達近八成的民眾不敢嘗試整形手術的原因為擔心術後落差,其次為擔心手術未知風險。

米小編知道這時候有人要舉手發問了,那到底怎樣整才時尚呢?來來來~跟著米小編念一遍:「量身訂做!」沒錯,就是量身訂做喔!最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一定會搭配你的臉形比例,給你最適合的五官喔!

但是整形除了要整得漂亮時尚,最重要的就是整得跟自己心裡想的一樣啊!就像上圖所看到的,大家不敢整形,最大的原因是擔心術後落差,很多人會擔心整形了比沒整還糟,針對這一點呢,我們家超有美感的張院長就說了,最新的魔鏡3D立體小顏術因為有搭配了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可以讓醫師做術前的模擬,所以只要是有美感、技術好又專業的醫師操作手術,就可以達到百分百甚至是更好的手術結果喔!是不是超棒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大家看了那麼長的文章也該累了,米小編還有好多採訪的相關花絮要跟大家分享喔!下一篇呢,米小編就會介紹昨天採訪的另一個重頭戲,經過我們張院長巧手大改造的名模凱莉囉!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明星撞臉四連發 量身訂做才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