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小時候已經相當可愛,只不過長大後的照片跟小時候相比,還是可以發現許多部份有明顯的改變。

久違的米洛斯看新聞又來啦!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網路上很夯的一組照片,那就是日系偶像們的「以前→現在」啊!大家都知道,米小編最愛跟大家分享這種資訊了呀

這一組在網路瘋傳的日本偶像男星學生時候的照片,之所以會引起廣大討論,就是因為這些偶像們也都經歷了男大十八變的過程,有些甚至變化大到如果不指名道姓出來,大家恐怕還猜不到他們是誰呀!

而這些男偶像男大十八變的共同特點就是→變身後都有挺鼻或是尖下巴,從第一組最經典的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就可以看得出來囉!小時候的木村雖然可愛,但是眼睛是標準的日本人單眼皮,鼻子也不挺,長大後的木村,眼睛大了,鼻子是不是也挺多了呢!如果少了挺鼻,米小編想應該會少了很多女性粉絲吧

 
圖片轉載自網路,龜梨和也(偶像團體KAT-TUN成員)。

在台灣擁有廣大粉絲的龜梨和也也是一個從塌鼻變挺鼻的例子,長大後的龜梨和也真的帥很多呢!

 
圖片轉載自網路,視覺系美男天王歌手Gackt。

日系視覺系美男天王歌手Gackt從平短下巴變成V型尖下巴,也讓整個人變得更有型帥氣呀。

眼尖的美人兒一定有發現,這些日系偶像變身的共同特點就是鼻子或是下巴都發生了改變,各位美人兒當了米小編那麼久的粉絲(?)應該都知道,尖下巴+挺鼻子是型男美女的定番啊!一旦少了其中一樣真的就會失色不少,不過天生擁有這樣完美的臉蛋的人真的相當稀少,大家也不用因為這樣就感到氣餒,靠著專業的魔鏡3D臉部精雕,你也是可以擁有明星般的立體臉蛋的喔!

最後貼心的米小編還是要提醒各位帥哥美人兒,不管怎麼改造,一定要在安全的範圍內符合自己的臉型比例才是美唷!今天的米小編新聞時間就到這兒告一段落啦!敬請期待下次米小編更精采的分享吧!估得掰


延伸閱讀
【瘋熊看整形】韓國女團Secret善花招認整形 暴牙麵龜變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