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的完美臉龐比例讓許多女性望塵莫及,而她的下巴比例也是國外整形醫師公認最接近完美黃金比例的下巴。

「到處都有照相機。」曼哈頓整型醫師暨哥倫比亞大學外科教授戴瑞克安泰爾指出:「你在一個婚禮上享用自助餐,沒有多久你的雙下巴就出現在臉書上。我們比5年前更重視形象了,你不可能透過飲食或是運動得到一個完美的下巴,這時候你就需要靠著整形來改善。」

文章開頭的這段話是不是讓各位美人兒聽得心驚膽跳啊 因為越來越發達的智慧生活,攝影成為日常生活中隨時都可以做的事情,也因此會讓你的「真面目」更容易無所遁形啊!所以也可以這樣說,智慧生活的發達,讓很多人開始越來越重視自己的外表囉!而要讓自己美美出現,最根本解決的方法當然就是整型,以今天討論的重點「下巴」來說,光是美國在去年一年墊下巴手術的成長相較前年就高出了七成了啊!((謎之音:七成也太多了吧 ))

究竟,為什麼墊下巴手術會那麼受到歡迎呢?米小編舉一個簡單的例子大家就會清楚了,你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相機或是視訊軟體時,看到自己的模樣,是不是都會仔細打量多看兩眼呢?而且是不是會變得對自己的外表更加吹毛求疵呢?如果是,那你就是所謂的對自己的外表很重視也希望可以給別人好印象的那一種人,而最常被注意到的問題,眼睛大小、鼻子挺不挺以及下巴漂不漂亮就佔了絕大部分,這也就是墊下巴手術近兩年來遙遙領先其他整形外科手術的原因啊!((謎之音:米小編說中我的心聲了ㄟ!每次跟阿娜答Facetime的時候我都沒在看他,我都一直注意自己臉上有沒有哪裡不對勁啊 ))

 
圖片轉載自網路,依照人體美學的黃金比例,下巴的長度應佔全臉長度的六分之一,或是雙唇閉合後,雙唇厚度的1.6倍,且從側面看,下巴最下緣位置應該和眉心在同一垂直線上。

但墊下巴也不是一昧的變長、變尖就可以囉!比較短的下巴除了需要加長外,角度、與臉部配合的比例超級重要的!記得喔,張院長不斷的告訴大家一個觀念,適合你自己的,才是最美的!把別人的下巴比例放到自己臉上,是很難合適的!

而如果你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做貴婦下巴精雕,米洛斯的魔鏡3D影線模擬系統也可以幫上你的忙,只要在術前照一下,張院長就可以幫你模擬你術後的模樣囉!術前知道自己術後的模樣,才可以讓你放心又安心的接受手術呀!是不是很棒!?

同時米小編也要跟各位米洛斯美人說說米小編在診所常常看到的現象,很多美人兒一到診所,就說要墊下巴,但當米小編在聊天的時候細問了這些美人兒,才會發現她們墊下巴的原因常常都是因為男朋友或是路人嫌棄的一句話,而導致她們想要整形,米小編在這邊要跟大家說,整型是為了你自己開心,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去整形喔!

今天米洛斯看新聞就先到這告一段落啦!有任何整形相關的問題都歡迎留言給米小編或是寄到米小編信箱(?),米小編都會為大家一一解答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