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你知道嗎?有絕大多數的人臉都是歪的,就連現任總統馬英九以及卸任總統李登輝的臉也不完全是正的,而臉歪的最主要問題通常都是出在下巴上。

前陣子米小編看到兩篇有關下巴的報導,一篇講的是現在大多數的人除了覺得擁有V型臉比較上相比較美外,普遍來說,大家也覺得V臉看起來比較時尚(謎之音:應該就是像小S那樣喔! );而另一篇報導則是說,幾乎大多數的人臉都是歪的,只是歪多歪少的問題,就連我們國家的元首也不例外!(謎之音:沒想到就連總統也有臉歪的問題啊 )

從文章開頭的第一張圖,大家就可以看出來兩位總統都很明顯地有臉型不對稱的問題,而這樣的問題,最主要是因為下巴的不對稱所導致,就如同之前我們家張院長說過的,有2/3以上的人,下巴都是歪的,聽到這樣有覺得被安慰到嗎?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可以知道一個『很正』的下巴有多重要了啊!!

 
圖片轉載自網路,為擁有超完美素顏現年18歲的英國學生佛羅倫斯‧科爾蓋特(Florence Colgate),佛羅倫斯的五官比例都符合科學家和數學家計算出的黃金比例,被評為最完美最對稱的臉蛋。

上圖是先前英國公認最完美的臉蛋現年18歲的英國學生佛羅倫斯‧科爾蓋特(Florence Colgate),米小編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真的超級驚豔的,各位米洛斯美人也知道米小編閱人無數(?),但米小編真的沒有看過有人的五官、臉型,可以那麼對稱那麼完美,而仔細觀察佛羅倫斯的臉蛋為什麼那麼完美就會發現她也擁有一個漂亮的完美下巴,也再一次印證了張院長『美女都有漂亮下巴』這句名言了啊!

 

不過如果你先天沒有時尚的V臉及完美的V下巴也不需要難過,像上方案例中的Kiwi,原本也是歪下巴一族,但是經過了張院長的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後,Kiwi不但下巴變正了,人也變得自信多了,如果你跟Kiwi有一樣的問題,不用沮喪,你還是有機會變美變自信的喔!

最後米小編也要提醒大家,魔鏡3D影像模擬免費體驗還在如火如荼進行中,還沒加入的朋友們快點打電話來預約吧!好機會稍縱即逝唷

延伸閱讀
【米洛斯看新聞】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怎麼拍都美 訂製完美零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