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米小編講古…喔不不不~是米小編案例分享時間囉今天要跟各位美人兒分享的主題是目前最夯的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但這次跟之前的分享有所差異的是,這次米小編會分成下巴篇以及鼻子篇,分別來告訴大家,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在貴婦下巴精雕術以及鑲鑽式精緻鼻雕手術上有多加分喔!

自從米洛斯引進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之後,米小編接到了超多的詢問電話,大家都很好奇也很想體驗最新魔鏡3D影像模擬的神奇功效,但很多美眉對於魔鏡3D還是一知半解,也不了解跟以往的影像模擬系統有什麼差別,今天米小編就要來為大家解惑囉!

一般人所了解的影像模擬系統不外乎就是之前的平面2D影像模擬,或是比較近期的舊式3D影像模擬,但這兩種模擬系統除了模擬的部位不夠全面外,畫質解析度也沒有那麼好,而魔鏡3D是目前唯一可以用全3D模擬的高畫質影像模擬系統,也因此可以降低術前術後的期望落差,並提升術後的滿意度喔!

就從文章開頭的案例小雨來說,如果小雨術前使用的是一般的影像模擬系統,那小雨會很難在術前可以得知自己真正需要改善的部分以及術後會呈現怎樣的樣貌,但使用魔鏡3D影像模擬便可以做360度全面的模擬改善,例如像小雨術前的下巴歪、下巴後縮以及下巴有點凹凸不平的問題都因為魔鏡3D影像模擬被發現做最好的調整,進而可以獲得改善喔!

 
再以第二個案例安琪來說,如果只是一般的影像模擬其實在術前醫師很難告訴你你的下巴後縮還有短下巴問題該如何改善,畢竟由平面或是畫素不佳的舊式3D影像模擬系統所模擬出來的效果常常會跟實際手術效果差很大,但魔鏡3D影像模擬徹底解決了這樣的問題,像安琪這種下巴短又後縮的狀況,只需要使用魔鏡3D影像模擬,我們家張院長就可以在術前讓你知道他會幫你做怎樣的調整,如此一來也可以讓你的的手術品質更佳,手術更安心放心喔!

下一篇米小編會更深入的讓大家知道我們家張院長最拿手的鑲鑽式精緻鼻雕搭配上魔鏡3D影像模擬會有多match,對手術結果會有多大的加分喔!敬請期待吧


延伸閱讀
歪妹變正妹 魔鏡3D精雕你的貴婦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