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米小編時間又來囉!這陣子因為我們家漂亮凱莉的原因,魔鏡3D立體小顏術的詢問度直線上升呀 而且讓大家猜猜,在魔鏡3D立體小顏術三樣療程中,詢問度最高的是哪一樣呢?(謎之音:該不會是貴婦下巴精雕術吧?!)沒錯!!從文章開頭的照片米小編已經提示的相當明顯!就是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術啦!

其實在一般人的觀念裡,感覺都是隆鼻手術比較熱門,但其實下巴不漂亮是絕大多數人共同的問題喔!就像我們家張院長說的,真正下巴完全對稱的人不到1/3,而這也是很多藝人拍照鍾情於某半邊臉的原因,這都是因為下巴歪掉,所以拍某半邊臉會比較好看。(謎之音:例如蔡依林就是相當有名的左臉人喔!)

文章開頭米小編跟大家分享的是歪下巴的小貞,從照片中就可以清楚看到小貞左右臉不對稱以及短(歪)下巴的問題,米小編常常遇到許多美人兒自己本身其實不清楚自己有歪下巴的問題,只是覺得自己下巴怪怪的,但又說不上來哪裡怪,而這種的狀況問題通常都是出在下巴上!看看小貞,做了貴婦下巴精雕之後,是不是變了一個人呢!(謎之音:臉真的有變小的感覺耶!)

 

而看了凱莉的狀況也讓很多美人兒突然驚覺,原來自己臉大的問題是出在下巴上面呀!是的!!如果你本身覺得自己的臉好像大了一個size,腮幫子到下巴的弧度感覺不那麼順,恭喜你(?)你有相當大的機會可以透過魔鏡3D立體小顏術變成跟凱莉一樣的小V臉喔!(謎之音:不用削骨變小V臉聽起來就很厲害啊!)

因為下巴的美醜跟人臉的輪廓有相當大的關係,從第二張照片中的妮塔就可以發現,原本沒有下巴的妮塔臉看起來大又圓,妮塔甚至告訴米小編,很多人覺得他看起來很「Man」,而這一切都是下巴惹的禍呀!看看術後的妮塔,是不是臉變小了、下巴變美了、臉對稱了還有變美了呢?!現在妮塔跟「Man」這個字可是徹底的絕緣了喔!

希望今天米小編跟大家分享的案例可以讓各位歪下巴、短下巴或是大臉美人兒多點信心,只要你有心,晉身小臉美人的行列真的不是夢想!米小編分享時間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魔鏡3D立體小顏術 免削骨變身V臉正妹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