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平均來說,有2/3的人臉是歪的!米小編今天這個開場白有沒有嚇到大家啊XD大家快點拿起鏡子仔細照照自己的臉,說不定你就是那2/3喔!(謎之音:米小編七月半可以不要這樣嚇人嗎)

來來來~米小編這樣說可是有根據的,很多人其實都不知道,自己的臉其實是歪的!而造成臉的兩邊不對稱最主要的元兇就是下巴!沒錯!!!好的下巴帶你上天堂絕對是真理啊! 從第一張圖的兩組案例相信大家就可以清楚看到囉,兩個人術前的下巴除了看起來比較短,也都有兩邊不對稱的問題!(謎之音:看起來真的好像是歪一邊耶 )想要看更清楚的差別嗎?貼心(?)如米小編,當然會讓你看得超清楚囉!


 
將將~不要懷疑,這是同一個人喔!以第一個案例來說,模擬出來的對稱臉型雖然一樣有短下巴的問題,但是看起來是不是勻稱順眼多了呢?擁有一個對稱的臉型真的會影響很大喔!勻稱之後再加上我們家張院長的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加強了短下巴的部份,是不是變得美得很“均勻”呢! 不過你以為只有正面要勻稱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好囉,相信米小編不用多說,大家也都會發現哪裡不同了! 不管是第一張側面的案例,還是第二張45度角的案例,都可以明顯感覺出有一個勻稱漂亮的下巴差異有多大,就像前陣子媒體報導的,目前螢幕上我們所認知的帥哥美女中,只有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臉是最接近“比例勻稱”的黃金比例,這一點臉米小編從小到大的偶像金城武都望塵莫及啊!

就連金城武都有臉型不對稱的問題,所以如果你也有臉型不對稱的問題也不用太傷心!(謎之音:米小編這樣真的有安慰到人嗎 )魔鏡3D臉部精雕完全可以幫助你從“不正”晉身為“勻稱又美麗”喔!還在遲疑不知道自己的臉到底歪不歪的美人兒,快來找米小編用魔鏡3D影像模擬檢查一下吧!只要有心,你也可以告別歪臉,變身正妹喔!米小編時間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五官精雕進化論 魔鏡3D臉部精雕定義完美─下巴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