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就知道貼心如米小編,又要為大家整理問題來了啊! 自從大家看到我們凱莉的漂亮大變身之後,詢問的問題五花八門千奇百怪,米小編知道大家的疑惑還有想要變美的決心,特別整理了網友們的常見問題,一一為大家回答囉!

 
第一題真的就榮登網友QA的榜首啊!!其實自從我們家張院長開始帶起歪下巴矯正風潮之後,真的很多人都會有共同疑問,怎麼知道自己下巴歪了呢?也許很多人不知道,歪下巴常常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問題,米小編要告訴大家一個簡單的檢測方式,就是拿起你的身分證,看著上面的大頭照,用目測的大概就會清楚自己的臉型是不是有歪斜的問題,而這樣的歪斜問題通常是因為下巴不正所導致的喔!(謎之音:這個方法真的很簡單明瞭  )但如果要進一步檢測自己的下巴歪多少、怎麼歪,就要透過我們的魔鏡3D影像模擬來辦到囉!下面附的下巴黃金比例圖也可以供大家做簡單的檢測囉


 

 
這也是很多網友會詢問的問題,通常會有這樣疑問的網友,都是有嚴重歪下巴問題的族群,很多人看到了不用削骨或是正顎手術就可以矯正歪下巴就很心動,但這其實是有前提的喔!一般來說,的確用張院長的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術就可以矯正下巴歪斜的問題,但如果本身的下巴歪斜太過嚴重甚至有變形的問題,就需要經過醫師的評估才可以知道適合哪種手術方式喔!

 
很多網友都相當關心這一題啊!畢竟要變美麗,也要活下去啊!動完手術後呢,基本上是不建議吃難以咀嚼或是刺激性的食物,如果要吃東西,建議也要把東西用成小口小口的方式分食,吃完東西後用清水漱口保持清潔即可,是不是很簡單呢?千萬不要為了美麗而餓著肚子了啊

 
這個問題看起來很可愛吧!可是超多網友這樣問米小編的呢! 我們家的貴婦下巴精雕術之所以取這個名字,除了是因為一般我們認知的美女/貴婦/名媛們都有漂亮的下巴,而希望可以透過張院長的巧手讓大家都可以擁有貴婦般的漂亮下巴外,因為張院長在手術的過程中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下巴狀況做客製化的精雕,因而這樣命名,至於費用的部分一定都是合理收費童叟無欺的喔!

 
將將~這個問題米小編大概連作夢都會夢到有人問,真的是太多人問這個問題了!基本上矽膠材質以及卡麥拉材質都是目前相當穩定的材質,只要經過專業醫師操作手術,都是相當安全的,放進去人體之後也不會因為材質的不同而有外型的差異,要哪種材質都是可以自己選擇的喔!


接下來米小編下一篇會針對鑲鑽式精緻鼻雕網友常見問題的部分繼續做精闢(?)的分析,歡迎大家繼續準時收看啦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魔鏡3D貴婦下巴 歪下巴母女變身V臉姊妹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