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精雕小幫手米小編又要來幫大家解答疑難雜症囉! 今天要來更深入的跟大家談談最常見的五大NG下巴!(謎之音:標題聽起來好厲害啊 )


 
看到第一張圖,聰明的孩子一定知道米小編要說哪一種下巴了呀!叮咚叮咚!!沒錯,就是歪下巴!第一張圖就是之前蘋果日報專訪
的左右歪斜下巴案例Erica唷!其實左右下巴明顯歪斜的人還不少,米小編偷偷告訴大家,其實我們生活中有一些小習慣也會造成臉型不對稱喔!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我們吃東西的時候,習慣用一邊咬,久而久之就會養成一邊強健的肌肉了!如果再加上自己原本就有下巴歪斜的問題,這樣子外觀不對稱就會更明顯喔!而不管是怎樣的原因造成的歪斜下巴,透過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改造,都可以客製化的植入雕刻過的下巴模,讓臉型變得對稱,如果本身又加上有米小編提到的咀嚼肌強健的問題,更可以搭配注射肉毒桿菌,進而擁有漂亮的V型輪廓喔!


 
 
這一位案例問題出在哪裡大家看了照片應該一目了然吧! 下巴後縮的問題呢,通常是因為組織量不夠多所導致,改善的方法,只要搭配客製化的下巴模放置在「下顎骨前方」增加體積並加上下巴弧度的調整,就可以讓下巴看起來漂亮又有型囉!大家看看上方的案例Kevin,米小編不得不說,他術前的側面只會讓米小編想要遞名片(?)讓他找張院長手術,但是!!他術後的模樣好看有型到米小編想要遞自己的電話給他了呀! 可見好的下巴真的會讓你整個人煥然一新喔!


 
 
相信米小編的粉絲們(?)對於短下巴應該都不陌生!短下巴算是最常見的NG下巴定番款,但是處理短下巴不僅只是將下巴模放入加長下巴那麼簡單喔!還必須要進行精密的雕刻,確保下巴模可以跟原本的下顎骨完全吻合,手術出來的模樣才會完美唷!(謎之音:每一種下巴處理的方式真的都不同耶!墊下巴學問真多 )


今天米小編已經介紹了三大NG下巴,大家也快點檢視一下自己的下巴有沒有上榜吧!(謎之音:… …如果上榜了就要快點撥電話預約張院長的時間了 )接下來下一篇,米小編除了要揭曉最後兩款NG下巴是哪兩款外,還會告訴大家如何自我檢測下巴NG與否的小撇步喔!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 搶救美魔女凹凸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