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小編要來揭曉剩下的兩款NG下巴囉!快跟著米小編一起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吧!


 
第一張圖就是所謂的戽斗下巴,而這樣的下巴也有人稱做「厚道下巴」,相信大家身邊都有這樣的朋友啊! 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很多有戽斗下巴問題的人,都會有咬合不正的問題,所以囉,如果你是戽斗下巴,米小編建議你,在做手術之前,應該要先判斷自己的戽斗下巴是因為牙齒咬合不正還是因為下巴組織過多所造成的,原因找到了,才能對症下藥喔!而如果跟這次的案例一樣是因為下巴組織過多導致的戽斗下巴,就可以使用整形外科打磨的方式減少組織量,調整下巴形狀喔!


 
 
將將~終於介紹到最後一個NG下巴了!其實以米小編閱人無數(?)的經驗來說,方下巴的人真的不少喔!特別是男性最常有方下巴的問題,有方下巴的人,通常是因為下巴的最低點角度比較寬(謎之音:下巴沒有那個”V”,看起來真的怪怪的 )所以才會讓下巴看起來是寬的唷!而這樣的方下巴的處理方式就是必須先透過打磨修窄下巴的角度,再植入精雕後的下巴模,這樣才可以擁有完美的V下巴喔!


看了那麼多款NG下巴,大家是不是也會擔心自己的下巴到底有沒有問題呢?來來來~貼心如米小編,怎麼可能會忘記教大家如何自我檢測呢 下面這張表就是最簡單的自我檢測下巴NG與否的方式喔!如果你中了哪一項也不用太難過,只要你有變美變帥的決心,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都可以幫得到你的喔!接下來臉部精雕小幫手米小編還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更多美麗的訊息的!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告別零存在感下巴 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氣質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