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下巴、不對稱下巴、短下巴及後縮下巴,改造後到底會變成什麼模樣呢?

這個月我們家張院長接受Yahoo!新聞的專訪,談到了歪下巴免削骨就可以矯正的話題,自從張院長開啟了歪下巴免削骨可以變美的風潮之後,超級多有這方面問題的型男美人都跑來米洛斯諮詢,大家都很著急的想把自己的下巴從歪斜、短縮、不對稱矯正成正常漂亮的模樣,而米小編最常聽到大家問的問題就是「到底怎樣的下巴最適合我?!」「張院長怎麼知道我就是適合那樣的下巴呢?」今天熱心的米小編就要來為大家解惑啦!想要漂亮下巴嗎?只要知道下面幾個重點,透過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你也可以成為精緻小臉人喔!快點照過來,米小編開課囉!

Point 1→下巴正正惹人愛!


圖片轉載自網路。

香港影星張栢芝、韓國美女金泰希、花邊教主莉頓梅斯特,一字排開全部都是擁有漂亮下巴的美人啊! 這也是張院長一直在強調的「漂亮的下巴可以讓你上天堂」的概念,下巴是人臉的終結點,關係著人臉的形狀,一但歪了、短了、後縮了,你就跟型男正妹這幾個字絕緣了,所以,下巴一定要正、要合乎臉型,才是完美喔!


Point 2→那怎樣的下巴才叫正呢?


 
來來來~人很好的米小編再不辭辛勞的告訴大家一次,上面的圖,就是傳說中的完美下巴比例啦!基本上只要依照著上述的比例去對照,符合的就可以稱做是黃金比例完美下巴喔!不過每個人的情況大不同,基本上完美的定義不是絕對的,只要符合自己的臉型比例、大小適中、角度對稱,就可以稱做是適合自己的完美下巴囉!

Point 3→張院長怎麼知道怎樣的下巴適合我呢?

 

未必每個人都適合尖到不行的尖下巴,只要符合自己的臉型比例,不管你原本是短下巴、後縮下巴、歪斜下巴,都可以透過專業的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擁有屬於自己的完美下巴。

咳咳~這當然是由我們張院長最專業的經驗判斷而來的呀!很多人都以為墊下巴只是一個小手術,但其實要做的好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墊下巴不僅僅只是將模子放入即可,而是要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臉型比例做雕塑,才可以完美的契合,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完美下巴,而當然米洛斯的魔鏡3D影像模擬技術可以在術前發揮相當大的幫助,讓你跟張院長可以流暢無阻礙的溝通,這也是讓手術結果完美不可或缺的Key point啊!


以上三個重點大家有記牢了嗎?想要打造完美的下巴除了需要依賴醫師的技術外,自己在手術前也應該對療程有一定的認知,這樣才可以避免對術後結果有過度的期望,才可以讓手術結果更加完美令人滿意喔!米洛斯看新聞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告別NG大圓臉 貴婦下巴精雕再現完美尖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