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臉正嗎?看到第一張圖,各位美人兒有沒有很想拿起鏡子照照自己的臉正不正呢? 大家沒有看錯,今天要介紹的Abby在手術前,下巴不僅短,而且有歪的問題喔!其實原本Abby是沒有發現自己的有歪短下巴問題的,她一直覺得自己只是臉圓了一點,好像有點嬰兒肥,跟下巴、臉型應該沒有關係,長大(?)後嬰兒肥消了,就可以看到尖下巴了! 上面這段話應該也是很多美人兒的心聲吧!(謎之音:我也一度天真的以為我的下巴是因為嬰兒肥所以看起來很短 )

直到有一天,Abby的朋友跟她提到她的下巴好像有點短,她才驚覺原來她的短下巴真的跟嬰兒肥沒有關係! 愛美的她因為這樣,開始了墊下巴諮詢之路,經過了N次不同醫師的諮詢,都沒有找到讓她放心手術的醫師,直到Abby透過蘋果日報的報導找到了張院長,讓她又燃起一絲希望,諮詢時照過了魔鏡也才發現她的下巴是真的歪,也真的稍嫌太短,而看過魔鏡模擬的畫面相當漂亮,才讓她下定決心要找張院長做貴婦下巴精雕。


 
做完手術Abby滿意極了,而且最讓她驚喜的就是墊完下巴後除了下巴正了、尖了,連氣質都改變了!!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從土氣宅女樣變成了氣質美少女呢!(謎之音:又是一個判若兩人的例子 最近米小編的案例都好厲害啊!!)


 
真正的漂亮,是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美,這才是真的美喔!Abby上次回診還告訴米小編,手術後她真的有一種重生的感覺,身邊的姊妹也都紛紛問她到底是在哪裡做的手術,都超級羨慕的呢!

其實分享了那麼多案例,都是要告訴各位美人兒,下巴手術後的改變是相當大的,不管是臉型上的改變,甚至是氣質,都會因為下巴形狀而有所改變喔!不然大家怎麼都會說名媛一定都會必備尖下巴呢! 今天的本周我最美就介紹到這啦!敬請期待米小編分享更多美麗變身的例子吧!


延伸閱讀
魔鏡3D臉部精雕 客製化挑戰時尚立體五官的精準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