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小編又要來跟各位美人兒分享囉!今天要告訴大家只要是人(?),特別是在意自己外貌的人,都相當在乎的臉型問題,米小編要告訴你,全方位的完美臉型攻略喔

 
圖片轉載自網路,韓星金佳談。

前陣子一則新聞報導韓國一位叫做金佳談的知名演員,因為身材好但臉蛋不佳導致只能當美麗女演員的替身,始終上不了臺面,因而接受整形手術大改造(隆鼻、墊下巴、削骨手術等),改造後也果然星運大開,不再只能露身體不露臉了。

看了以上的新聞實在讓米小編相當有感觸,在診所每天都會遇到許多希望自己可以美上加美的美人帥哥,每個人變美的理由雖然都不盡相同,但是終極目標都是希望增加自信,讓自己更賞心悅目,而其中改變最大的又非下巴整形、鼻整形莫屬,今天上篇米小編就要先告訴大家打造完美下巴全攻略唷

 
從本篇文章的第一張圖就可以看出來一個漂亮的下巴對一個人臉型的影響有多大,很多人覺得自己的臉圓、臉方甚至是臉歪,都是因為下巴出了問題,在以往很多人覺得自己臉型不佳,第一個反應就是「削骨」調整,但是並不不是每一種狀況都需要透過削骨調整,百分之八十的情況其實只需要調整下巴即可,以下米小編就要告訴各種臉型的你,你適合怎樣的下巴調整方式喔!

TIP 1 腮幫大不用怕 貴婦下巴+肉毒桿菌注射就搞定!
相信腮幫子太大是很多人的的困擾,想解決這個問題嗎?首先,先讓米小編來教你做簡單的自我檢測,你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是需要削骨還是需要貴婦下巴精雕囉!現在呢,把手放到你的下顎(你覺得腮幫子大的地方),牙齒咬一下,用手去感受肌肉有沒有在動,如果有,恭喜你「應該」是可以透過貴婦下巴精雕+肉毒桿菌注射改善下巴形狀及臉型的那一型喔!如果沒有,那你的臉型不佳及有可能是因為骨頭突出所造成,不過這只是簡單的自我檢測,還是要經過醫師評估才最準確唷!

TIP2 臉圓圓別擔心 大範圍貴婦下巴訂做完美小V臉!
米小編做過田野調查,發現很多人都會以為小時候因為嬰兒肥而導致臉圓,長大之後臉就尖了,但是,很多人長大之後臉一點都沒有要變尖的跡象啊 很多人的臉圓其實是跟下巴太短或是下巴後縮有關係喔!而這種偽嬰兒肥的狀況配合著每個人臉型不同,透過大或小範圍的下巴模選擇及修整,就可以訂做完美的小V臉囉!

TIP3 歪下巴免煩惱 客製化多角度貴婦下巴免削骨!
超過2/3的人有歪下巴的問題,而解決歪下巴問題正是貴婦下巴精雕術的專長之一唷!透過貴婦下巴客製化多角度的精雕下巴模,可以完美的修補不對稱的歪下巴問題,讓下巴變正,不用削骨即可擁有完美臉型!

還滿意米小編為大家整理的完美下巴全攻略嗎?下篇就是大家期待的完美鼻型全攻略囉!敬請期待吧


更多貴婦下巴精雕案例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