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擊觀看影片

愛分享的米小編又來囉!自從上次分享了魔鏡3D系列的第一部影片,就收到好大的迴響啊! 第二部熱騰騰的影片米小編現在就為大家送上啦!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米洛斯最受歡迎的明星手術療程之一「貴婦下巴精雕術」!

話說貴婦下巴精雕術以及鑲鑽式精緻鼻雕都是米小編個人覺得CP值相當高的手術喔!只要改善了這兩個其中一個地方,就會有異想不到的美麗改變!相信很多長期支持米小編的粉絲們(?)都有看過了米小編分享的眾多案例啊!

以下就是米小編貼心為大家節錄的影片重點,希望可以讓大家對貴婦下巴精雕術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喔

什麼是貴婦下巴精雕術?
 
很多美人都會問米小編,貴婦下巴精雕術跟一般的墊下巴手術究竟有什麼不同呢?不就是墊下巴嗎?傻孩子,當然有很大的不同啊!

因為一般墊下巴,很多醫師只是將下巴模放到下巴裡,少了”精雕”的這個動作,所以常常會有人墊完下巴之後,下巴形狀變得跟臉的形狀不夠符合,看起來反而很怪,這也是貴婦下巴精雕和其他墊下巴手術最不同的,貴婦下巴精雕不僅僅只是把下巴模放進去,更會針對你的下巴形狀做切割精雕,讓手術後的形狀會完全符合你的臉型,所以與其說貴婦下巴精雕是給你一個V下巴,不如說是給你一個「最適合」你的下巴喔!

貴婦下巴精雕術適用於哪些狀況?
 
貴婦下巴精雕可以適用於短下巴、後縮下巴、歪下巴…等,還有很多狀況米小編沒有一一條列出來,基本上只要你的下巴需要做調整,貴婦下巴精雕應該都可以幫得上忙喔!就拿上圖的案例來說,她原本有短下巴+後縮下巴的問題,都透過了客製化的貴婦下巴精雕做了相當好的處理,術後她的下巴形狀不但變V了,側面的線條也都出來囉!

完美的黃金比例下巴到底長怎樣呢?
 
所謂的黃金比例就是指從正面看,眼睛到嘴巴的距離為嘴巴到下巴的距離兩倍,側面線條柔順成一直線,這樣就可以稱作為黃金比例的下巴囉!不過米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適合你的下巴才是最美麗的完美下巴喔!


下一篇文章米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米洛斯另一個招牌明星療程鑲鑽式精緻鼻雕的影片囉!敬請期待吧

延伸閱讀
蘋果日報獨家專訪 免削骨魔鏡3D下巴精雕 歪妹變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