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下半臉線條影響著臉部輪廓的整體美感,想要擁有一張完美臉蛋,下巴便是主要的關鍵,因此如何選對適合自己的材質,便能決定是否能量身訂做出適合自己的下巴。

矽膠
是一種固態矽膠下巴模,矽膠是一種穩定、光滑、有彈性的物質,固態矽膠因為不會被人體排斥,本身也不易產生變質,所以廣泛的被使用在植入物上面。矽膠因為有彈性,所以很適合在術中做雕刻塑形,而且切割面同樣是光滑均勻,不容易藏污納垢,所以手術後發生感染的機率比較低,矽膠也不會和身體的組織產生沾黏,所以術後萬一要重修是比較容易的。

卡麥拉
是一種複合式材質,內部主體是矽膠,表層包覆一層Gortex,這層Gortex是一種有毛孔的材質,醫療上被使用在人工血管上,包覆Gortex的目的是為了降低莢膜攣縮的機率,包含了矽膠的優點同時也排除了矽膠的缺點。但由於卡麥拉是單一廠商生產的下巴模,形狀種類有限,遇到需求不符時,便無法滿足受術者的期待。

人工骨
人工骨的成分是一種塑化材質,質地十分堅硬,以往是被用來做重建而非美容的材質,它在高溫的水中可以改變形狀,也可以用刀子或是電動模具來做雕刻,置入下巴位置後要用金屬螺絲固定它,因此一旦形狀確定後,幾乎沒有變形的可能。但雕刻不易、傷口比較大、容易拉到下顎神經、原始材料形狀種類有限,而且因為組織和人工骨沾黏嚴重,因此術後若不滿意則修改不易。

自體脂肪
自體脂肪常用於修飾柔軟部位的線條,比方說臉頰、蘋果肌、太陽穴、乳房等,張醫師不建議將自體脂肪注射在下巴或鼻子,因為自體脂肪會有一部分吸收,不容易精確修飾下巴線條,而且因為脂肪很軟,比較撐不出立體感,而且自體脂肪要植入容易,要取出是非常困難,甚至會導致下巴軟組織變形。

Gortex墊下巴
Gortex本身是軟的,如果堆疊起來放入下巴,在軟組織和肌肉的壓力下,Gortex會稍微被壓扁,因此形狀上的判斷也同樣不是那麼容易,另外由於表面有透氣孔的關係,較容易發炎,術後風險較高。

米小編叮嚀
下巴材質如此多種,並非哪種材質最好,而是應該選擇適合自己臉形條件及能做出符合期待值的材質,因此米小編提醒愛美人士,手術前應該和專業醫師作仔細評估,了解每種材質的優缺點並找出適合自己的做法,才能打造完美下半臉線條喔。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