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又是大家最愛的故事分享的時間囉!米小編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一位很有氣質的空姐─Grace。

美麗的Grace今年25歲,在知名航空公司服務,Grace本人說自從進入航空業服務後就一直對自己塌塌的鼻子相當沒有自信,畢竟這個行業裡可是美女如雲,她經由好友的介紹找到了張院長,與張院長諮詢及仔細溝通後,她當天立刻決定要做鑲鑽式精緻鼻雕來拯救她的塌塌鼻。

Grace告訴米小編,平常上班化妝時,一定要畫上鼻影讓自己的鼻子看起來立體一些,但在卸妝後,看見自己判若兩人的樣子真的令她很傷心。在加上每次出勤的時間都很長,一直上妝讓她的皮膚很乾燥,而且越來越差。因此,她才會想到隆鼻這個一勞永逸的辦法,讓自己可以變得更美麗。

 
Grace術前的鼻型是很傳統的東方人常見的鼻型,從這張側面照我們就可以看出來Grace在術前山根低矮而且顯得鼻頭有點蒜頭鼻的感覺,這樣的鼻型不僅讓Grace對自己的外表沒有自信,就連夏天太陽很大要戴太陽眼鏡的時候眼鏡也戴不住,會一直滑下來,造成她很大的困擾。

 
不管從哪一面看,Grace術前的鼻型實在是稱不上漂亮,但Grace做完鑲鑽式精緻鼻雕後不僅山根變得明顯,鼻頭看起來也自然漂亮,上圖的術前術後側面對照圖就可以明顯看出差異,圖中的術後照是Grace做完鑲鑽式精緻鼻雕後兩星期的樣子,已經完全看不出來有手術的痕跡囉!

 
現在的Grace看起來是不是看起來變得很亮眼呢?從上圖仰角的鼻頭看,不僅看不到原本蒜頭鼻的樣子,鼻頭也因為張院長的精雕而變得更美更精緻了,不管是鼻樑還是鼻頭,張院長都徹底的幫Grace做了對她最好的搭配,現在Grace的鼻型不僅她自己超滿意,身邊很多朋友也都爭相詢問這麼自然又漂亮的鼻型是在哪裡做的,連米小編也覺得Grace現在整個人變得自信滿分,跟之前判若兩人呢!Grace也告訴米小編她現在桃花可是旺到不行呢((笑))

接下來米小編還會跟大家做更多鑲鑽式精緻鼻雕的案例分享,大家要繼續鎖定米洛斯美人誌喔!!

鑲鑽式精緻鼻雕是什麼?
鑲鑽式精緻鼻雕是目前唯一針對鼻頭軟骨及鼻樑部分做精密雕刻的隆鼻手術,鑲鑽式精緻鼻雕與其他隆鼻手術最大的不同在於它改善了傳統隆鼻手術後鼻頭部分不甚自然容易穿出以及韓式兩段式隆鼻鼻模與軟骨不夠貼合的缺點,鑲鑽式精緻鼻雕特別針對了鼻頭軟骨和鼻模鑲嵌的部分做了精密的雕刻,好讓鼻模與鼻頭可以更加地貼合,正因為使用了這樣的隆鼻手法,可以使得術後鼻型外觀更加自然,可說是目前所有隆鼻手術中,最自然安全的最佳選擇。

鑲鑽式精緻鼻雕術後約莫一周內就可消腫,也不會有太大的後遺症,術後恢復期短,只要遵照醫師囑咐,並定時服藥,避免抽菸飲酒作息不正常,並且按時回診,只要遵照以上指示,便可以輕鬆又安全的擁有專屬於你的精緻美型鼻。


鑲鑽式精緻鼻雕相關系列文章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