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小編又來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本周我最美案例是男生們都很喜歡的俏護士─Rose(聽到護士相信很多男性讀者都會很開心呀~)

Rose今年29歲進到護士這行大約四年的時間,米小編發現,護士是許多男人心目中最夢幻的職業(()),前陣子米小編也看到新聞藝人潘若迪和陳奕飛都說大部分男人對護士有遐想,潘若迪坦承曾一周洗牙3次就為追牙醫護士,後來還真追到了!看來美女護士在男性朋友眼中果然有不同於一般的地位啊~(謎之音:原來我們的職業那麼搶手呀~)

Rose長期對鼻子不甚滿意,因為她山根不高,圓頭鼻跟她爸爸一樣,可以說從正面完全看不太到山根,雖然護士不用濃妝豔抹,但對於五官的立體度,Rose可是比誰都還要在意,所以才讓她有隆鼻的念頭,進而找到我們家張博全院長,替她做鑲鑽式精緻鼻雕的手術,希望術後的她整張臉的五官可以看起來更加立體。


米小編在這裡要問大家一個問題,大家常常在講山根山根,但是你們真的知道山根在那兒嗎?其實「山根」(radix)就是指兩眼中間鼻樑最低的位置,大部分的人鼻子塌就是因為山根低的關係,多數來找張院長隆鼻的朋友幾乎也都是覺得山根太低而要求隆鼻,但是隆鼻絕對不是把山根墊高就可以囉!!這樣反而會讓山根變得太高而不自然,隆鼻之後反而更不滿意啊!所以隆鼻不是把鼻樑用高就好,鼻子的起始點(就是鼻頭啦~)
也是重點之一喔!只有做整體的搭配才會讓術後結果自然又漂亮唷!


術前術後改變是不是超明顯的!!!術前Rose山根低到幾乎是跟臉快要平行的程度啊,術後的Rose山根不僅堅挺,整張臉的五官也相對地更加立體,從這張側面照就可以很明顯地察覺出來,大家如果跟Rose一樣有山根扁塌,想將臉部五官變立體的心願,就快點來找張院長吧!如果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隆鼻,也可以先來米洛斯找張院長聊聊,讓張院長給你最專業的建議喔!


看出差別了嗎?術前Rose鼻頭胖胖也沒有型,術後鼻頭變秀氣,看起來也很自然喔!女為悅己者容,米小編相信一旦你有了自信,看起來就會美囉J

 

看到Rose的分享,你心動了沒?自從『本周我最美』單元推出之後受到熱烈的迴響,米小編也接到很多鑲鑽式精緻鼻雕療程詢問電話,看來真的有很多對自己鼻型不滿意的人受到了激勵決定要往美麗的方向走,心動了就快點預約吧!美麗是不等人的喔J

P.S 米小編要跟大家預告下周會有『本周我最美』的特別單元『本周我最帥』喔!這可是單元開始以來第一個男生分享呢!敬請期待囉J

鑲鑽式精緻鼻雕相關系列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milosclinic&category_id=16113172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