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得出來這兩張照片最大的差別在哪嗎?讓我們看下去就會知道囉!)

嘿嘿~米小編又來囉!你知道嗎?一個人美不美、帥不帥,跟下巴好不好看有絕對的關係,其實在整形中,除了隆鼻、隆乳外,墊下巴也是很多人會做的整形手術喔!沒圖沒真相!!米小編馬上把圖給大家看,就會知道擁有一個漂亮下巴是一件多神奇的事了呀~

 
(圖片轉載自網路)

說到下巴,怎麼可以不提咱們美容大王呢 看了照片,有沒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呢?!米小編記得第一次聽我們家張院長說下巴是神奇的終止線的時候還很沒有慧根的想說到底是哪裡神奇,直到…直到看到了上面那張照片!!!米小編真的有醍醐灌頂、茅塞頓開、恍然大悟的感覺啊!!!!(謎之音:是哪來那麼多成語可以用)看了美容大王的例子,不用太多的言語解釋,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好的下巴可以帶你上天堂了吧

不過你以為分辨下巴是不是應該整形是簡單的事情嗎?下巴該不該整形、該怎麼做,都是大有學問的喔!今天米小編就要先跟大家分享下巴後縮的案例,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擾,快點拿筆作筆記吧!米小編要告訴你變美的小祕密囉

米小編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三個活生生的案例,這三個案例都有下巴後縮的問題,到底張院長是如何施展魔法改造他們的呢?你是不是跟米小編一樣迫不及待想要看看案例分享了呢?現在就跟著我們來看看這三個做完貴婦下巴精雕術成功擺脫下巴後縮宿命的案例吧!Let’s GO!

Case 1→下巴後縮小資女孩 貴婦下巴精雕術後變身美麗天生歌姬A-Lin
 

今天被米小編擺在文章最前面分享的就是Nina!Nina是28歲的外商公司總機,從小Nina一直都對自己後縮的下巴感到相當不滿意,畢業後進入到了美女如林的外商公司上班,Nina也常常被同事若有似無的取笑,讓Nina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直到前陣子Nina經由朋友介紹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經過多次諮詢後Nina決定要做貴婦下巴精雕手術,在術前Nina一直很擔心手術效果,因為她自己曾經看過身旁的同事因為做了墊下巴手術變美不成反變『戽斗』的慘劇(米小編好想知道是去哪一間診所做的啊)不過還好Nina找到了下巴精雕的專家張院長來拯救她的下巴後縮呀!我們家張院長可是「閱下巴」無數,成功案例也不勝枚舉的下巴整型專家呢!

 
經過了多次討論,Nina聽了張院長的建議,決定了術後下巴的模樣及形狀,現在不管從正面看、從側面看,Nina都已經徹底擺脫以前的平凡下巴,徹底變成一個正妹了啊!米小編覺得Nina做完貴婦下巴精雕術後變得好像米小編很愛的天生歌姬A-Lin啊~米小編超羨慕Nina的漂亮下巴的也不得不佩服我們家張院長的超優技術呀~

Case 2→平凡女大生貴婦下巴精雕術終結下巴後縮命運  變身俏麗甜姐兒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Cherry,米小編還清楚記得,Cherry第一次來到米洛斯諮詢的時候整個人顯得垂頭喪氣,一點自信也沒有,後來米小編跟Cherry比較熟之後才知道原來Cherry因為長相的關係被男朋友嫌棄,後來男朋友甚至劈腿愛別人了,這種男人真的是很要不得呀!!所以Cherry才痛下決心要將自己大改造,當務之急要解決的問題就是下巴後縮囉!看看Cherry的Before & After,是不是差很多?!

手術前的Cherry,因為下巴後縮的關係,兔寶寶牙看起來很明顯,而這也是Cherry一直很介意的地方,後來與張院長諮詢,張院長給了Cherry建議讓她知道要下巴增加多少、往哪個方向還有下巴角度的問題,諮詢完後Cherry告訴米小編她看了張院長那麼專業又用心,已經開始對手術結果有粉紅色泡泡的期待了,果然,術後結果連旁觀者米小編本人都看得超開心超滿意的耶!
 

你知道嗎?曾經有一個調查顯示,最容易不經意吸引異性的角度就是側臉喔!米小編看到Cherry術後完美的側面都被她吸引哩!米小編相信經過張院長巧手改造後的Cherry一定可以馬上招來好桃花呀!Cherry也偷偷告訴米小編,她真的沒有想過光是一個下巴可以讓人改變那麼多呢!下巴果然是很神奇的一個部位啊~

Case 3→30歲宅男工程師  貴婦下巴精雕術後變身桃花型男

 
30歲的Sam一直都交不太到女朋友,除了因為工程師的工作忙碌加上他又很宅外,他的外表也是因素之一,其實Sam長得不差,但就是少了一點什麼,後來經過人家告訴他,Sam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下巴的關係,讓他整個臉看起來比例不協調而且讓人第一眼不容易留下好印象,原本Sam還對整形有點排斥,直到後來看了身邊朋友到米洛斯做了貴婦下巴精雕術的成功案例後,才鼓起勇氣向張院長諮詢。

張院長在諮詢時幫Sam精準的分析他的下巴缺少的部分,以及該如何改善,多次的諮詢也讓原本還是很擔心手術結果的Sam放心把自己交給張院長,果然術後結果也沒有讓Sam失望呀

 
Sam的下巴後縮情形其實在米小編看過的案例中算是比較嚴重的,術前Sam也因為下巴後縮,所以兩頰看起來也會覺得腮幫子比較大,太有肉,而做了貴婦下巴精雕術之後Sam臉部線條拉長到最適合他的完美比例,看起來是不是順眼多了呢?Sam私底下也跟米小編說,早知道張院長技術那麼好就早點來了他現在可是桃花滿滿呢!

一連看了三個案例是不是還意猶未盡呢?自從開始案例分享之後米小編收到了好多迴響,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個單元呢!米小編也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這些張院長曾經做過的案例讓大家對於變美更有信心呢!接下來還會有很多相關案例分享,別忘了要一直一直鎖定米洛斯美人誌喔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更多貴婦下巴精雕術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