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的米洛斯本周我最美米小編要很應景的來跟大家見證一位媽媽的轉變唷 下禮拜天就是偉大的母親節囉,米小編覺得這時候介紹這位媽媽的案例是再合適不過了呀,米小編可是經過精挑細選的喔((得意))

這位陳媽媽目前其實才40歲不到,但是~~大家看了Before的圖,你是不是跟米小編一樣覺得陳媽媽根本已經50歲了啊!((謎之音:我真的以為她已經五十好幾了(逃)!!)陳媽媽第一次來米洛斯諮詢的時候,她看起來相當的害羞,你們也知道,老人家(?)對於整型這件事情總是比較保守的,甚至有點羞於啟齒,陳媽媽也是經過了小孩不斷的鼓勵,才勇敢的踏進米洛斯實行她的美麗計畫的。

 
從陳媽媽術前的圖,相信米小編不用多介紹,大家都看得出來問題出在哪裡,就是超級重要的『下巴』!!!如果這張看不清楚,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張對照圖是不是夠明顯了呢!((謎之音:對照起來真的也差太多了吧 ))是的,陳媽媽除了短下巴外,其實也有下巴後縮的問題,再加上陳媽媽本身門牙有點外凸,所以不管有沒有保養,看起來外表就是會顯得老氣。

 
陳媽媽在諮詢的時候跟我們家張院長提到自己因為外表的關係,都不太敢跟先生出去應酬,米小編聽到其實真的覺得頗辛酸的,不過幸好的是,當陳媽媽決定要做貴婦下巴精雕的時候,全家人都是舉雙手贊成的喔變美真的不用在乎年齡,只要你下定決心,你也可以美的閃閃發亮唷!

 
陳媽媽手術後回診的時候跟米小編促膝長談了一下((謎之音:每次都覺得米小編成語用的地方都很妙啊 )),她說手術後她真的覺得對她的人生改變很大,她從一個不打扮每天為了家庭所以總是把自己搞得蓬頭垢面的大嬸,變成有自信的熟女,她說這個心情轉變是她手術前完全沒想到的,她也很開心的做了這個手術,甚至覺得早就該來做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了,陳媽媽說她不知道有多感謝張院長的優秀技術,讓她可以變美做最有自信的自己。((謎之音:聽完我都想要回家抱抱我媽咪了~ ))

其實在看診的時候,米小編常常會看到很多原本沒有自信的媽媽,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來找張院長做手術,其實米小編看在眼裡都很為這些媽媽感到開心,變美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啊,真的不要因為照顧家庭而放棄了變美的權利喔!本周的米洛斯本周我最美就先告一段落囉!下周見呀((猛揮手))

P.S 各位美人兒千萬別忘囉!魔鏡3D免費體驗還在火熱進行中喔!母親節3D免費體驗專案,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名額有限,要來要快喔!別遲疑了!魔鏡3D影像模擬真的超神奇的快點來電預約吧: )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整形達人報導 魔鏡3D影像模擬 整形 看過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