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美國整型醫師協會(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ons,ASPS)最新統計,隆下巴—加強下巴曲線的整型手術—在2010到2011年間暴增了71%,增加幅度遠超過隆乳、豐唇和肉毒桿菌注射等其他整型手術,這些手術僅增加了5%。

這幾年墊下巴的手術受到很大的歡迎,就有專家曾經說過「你不可能透過飲食或運動得到一個勻稱的下巴,要不就是你天生就有個勻稱的下巴,否則就得靠醫生來幫忙。」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人使用整形,來讓自己擁有一個完美下巴的原因。

今天米小編要帶大家看Annie的例子其實常常發生在我們周遭,或是你自己本身就是這樣的狀況,如果你跟Annie一樣,不要灰心,跟著米小編一起來看看Annie是如何從鴨子嘴變成漂亮靚女的吧 ((謎之音:鴨子嘴怎麼樣變成靚女啊?!好想看喔,反差應該很大喔))

 
Anni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Annie因為下巴比較短的關係所以導致嘴巴看起來有點鴨子嘴扁扁的樣子,臉無時無刻看起來都感覺很苦命、很不開心的樣子,就是因為這樣讓她一直對自己很沒有自信,也因為這樣的外表,讓她大學畢業都還沒有交過男朋友,原本Annie 只知道自己是因為鴨子嘴所以看起來不好看,也因為這樣她一度考慮要做唇部整形,後來Annie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張院長使用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幫她模擬之後發現嘴唇的問題其實不是那麼的大,原來最大的問題就是在很多人都沒有發現的下巴部位啊

 
圖片轉載自網路,就臉部比例來說,現代科學家根據古希臘黃金比例理論,找出五官的最佳黃金比例→橫向:額頭至眉、眉至鼻根、鼻根至下巴間各為1/3的比例;縱向:同樣是等分的1/3比例,然後眼睛有一定的大小,鼻子也須有一定的挺度,兩眼之間間距剛好是一個眼睛的長度,以上就是我們常聽到的『三庭五眼』比例。

從上圖我們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臉部的黃金比例,少了哪一個部分都不行,而下巴真的是常常被忽略的地方喔!米小編每天看到那麼多希望變美的人,大多數想做臉部雕塑的人都是希望做雙眼皮或是隆鼻,下巴是常常被忽略的地方,但其實就米小編的專業判斷(?)來說,下巴真的是做了之後就會差很多的地方喔!東方人相較於西方人來說,下巴通常都會有比較短的問題,因此只要在下巴的部分做一點加強,對整體臉型來說就可以有很大的改變喔!((謎之音:聽起來怎麼有一種很划算的感覺))
 

不管怎麼看,是不是都覺得Annie做了貴婦下巴精雕之後變得很美呢?米小編記得Annie一做完貴婦下巴精雕出手術室的時候,其實就已經大致有一個漂亮的輪廓出來了,而且鴨子嘴的部分真的改善很多,嘴唇的型也變得很美,Annie後來回診的時候還跟米小編說,很多人都以為她是去做嘴唇整形呢 而且做完貴婦下巴精雕後Annie也變得比較喜歡裝扮自己,整個人變得更有自信更美了喔!

如果你也有跟Annie一樣的問題,或是根本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就讓我們家張院長用魔鏡3D影像模擬讓你需要改善的部分通通都現出原形吧!米洛斯本周我最美下次見囉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老氣大嬸 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變身好命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