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米洛斯本周我最美又來囉!這周米小編要為大家鄭重介紹的是外表看起來比較中性的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櫃姐Chelsea!相信從第一張照片大家就可以看出為什麼Chelsea需要做貴婦下巴精雕囉 Before & After根本就是判若兩人啊!((謎之音:看了Before照片,真的很難想像Chelsea是櫃姐耶))

 
是的!!相信大家都跟謎之音一樣的驚訝,術前的Chelsea竟然會是專櫃小姐啊!而且還是化妝品專櫃喔!Chelsea本人五官長得其實不差,畫起妝後也是很不錯的,而且天生就有一個漂亮挺鼻,但是,重點來了,Chelsea的臉,看起來就是莫名的很陽剛,一開始Chelsea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直到有一天同事跟她說,覺得她的下巴是不是好像比較後縮比較短,她才恍然大悟,也因此透過介紹才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

 
從45度角的側面看,Chelsea的短下巴是不是很明顯呢!其實很多人也都跟Chelsea有一樣的困擾,因為下巴太短或是後縮的關係,所以看起來臉的輪廓會比較陽剛甚至是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比較中性不夠柔和,而Chelsea之所以會直接考慮整形,也是因為自己職業的關係,整型前過於陽剛的外表讓Chelsea總是少了那麼一點顧客緣,導致業績常常不夠理想,因此當Chelsea一做完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看到成果,Chelsea整個人不知道有多開心!連米小編都為她開心了呢!

 
其實下巴輪廓的重要性是近一年來大家才開始比較重視,在米小編剛出道(?)的時候,大家一想到要做臉部整型,不是想到隆鼻就是割/縫雙眼皮,但漸漸地,大家才發現原來除了鼻子會影響臉的立體度外,下巴更是影響臉部輪廓重要的關鍵喔!Chelsea後來回診的時候,偷偷的跟米小編說,做了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後,她的業績現在變超好,她真的覺得投資對地方了呢!((謎之音:我也覺得她投資對地方了,真的差好多啊))

所以,各位米洛斯美人兒,如果你也覺得你的臉,似乎少了些什麼,米小編建議你,不妨可以來米洛斯走一趟,用最新的魔鏡3D影像模擬,讓張醫師為你開立專屬於你的美麗處方,讓你可以白走很多冤枉路,找到一條通往美麗的捷徑喔!米洛斯本周我最美下次見啦!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仿製」下巴NG 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獨一無二完美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