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本周我最美又來囉!這陣子好多粉絲問米小編他們最愛看的本周我最美怎麼不見了,別急別急,米小編可是為了大家很認真的在張羅特別的案例要跟大家分享喔!

看到標題了沒?!看到標題大家不覺得感覺就很厲害嗎? 更何況今天介紹的可是在蘋果日報專訪一刊出後,詢問電話就如洪水般湧來的(?) Erica的故事呢!(謎之音:米小編,洪水般湧來的電話是怎麼回事 )

相信有看到報導的美人兒都很清楚,Erica的歪下巴問題從照片中就可以發現是相當嚴重的,而正因如此,讓她的桃花一直開不了啊!!!諮詢過的醫師也都建議她削骨,但是Erica一聽到削骨就腿軟一半了,經過不斷的打聽,Erica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而張院長看過她的狀況後建議她其實可以使用魔鏡3D臉部精雕─肉毒桿菌+貴婦下巴精雕術就可以改善她的歪下巴問題了,結果大家也看到了,當然是相當完美喔!現在的Erica只擔心桃花開得太旺盛呢!

但是!!你以為事情只有這樣嗎?如果是這樣,米小編也不會再花一篇的篇幅跟大家介紹了啊!當然是有玄機的喔!蘋果日報沒有告訴你還有一件事情,其實Erica的媽媽也有輕微歪下巴加上嚴重短下巴的問題喔!讓我們看下去…

 

將將!!是不是術前術後差很多呢?Erica的媽媽因為看了女兒手術後變得那麼完美漂亮,所以也找張院長一併解決她的歪下巴及短下巴問題囉!Erica媽媽對手術結果可是相當滿意呢!現在她們一起出去大家都以為她們是姊妹呢!(謎之音:母女兩個人的下巴都變得好美喔!!感覺人也年輕不少ㄟ! )

其實像Erica母女檔這樣的狀況還真的不少喔!因為家裡的一個成員來找張院長手術,其他人看了也心動了一起來改造,這樣的案例常常在米洛斯發生,對於這樣的情況米小編是很樂見其成的,畢竟,可以一起變美變有自信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呀!如果各位美人兒也受到了我們分享的那麼多的案例鼓勵,歡迎踏出那一步,到米洛斯來勇敢的改變,讓自己變美喔!米洛斯本周我最美下次見囉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蘋果日報獨家報導 免削骨魔鏡3D下巴精雕 歪妹變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