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米小編又來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蘋果下巴的案例,什麼是蘋果下巴呢?所謂的蘋果下巴就是大家看到今天要介紹的案例─甜美女大生Angel原本的下巴,Angel術前的模樣,就是標準的蘋果下巴喔!如果這樣還不清楚,那米小編來為大家舉一個最有名的例子,請看↓

 
將將~大美女林青霞就是標準的蘋果下巴喔!蘋果下巴最大的特徵就是下巴不是屬於V型尖尖的樣子,而是下巴底部是平滑圓潤但是下巴中間有一條凹進去的線,(謎之音:那不是跟外國人一樣嗎?! )沒錯!!聰明的孩子應該都已經聯想到了,蘋果下巴就是俗稱的外國人下巴!但是米小編知道這時候一定有很多美人在納悶,跟林青霞像不好嗎?來來來~來聽米小編娓娓道來~

基本上像林青霞是應該要開心的,但是,就像米小編一直在跟大家說的,每個人都有適合的臉型比例,把大美女林青霞的漂亮五官擺在自己臉上未必適合,今天介紹的主角Angel就是一個完美的例子喔!

因為Angel本身是圓形臉,因此她的蘋果下巴讓她的臉看起來更圓、更稚氣,在林青霞臉上漂亮的蘋果下巴放到她臉上不但沒有加分,反而是大扣分,猶豫了很久,Angel找到了張院長,透過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的幫助,她看到了自己術後的模樣,也讓她更清楚自己適合怎樣的下巴,而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術的效果也讓她相當滿意,手術後的她,不但擁有漂亮的V下巴,臉看起來也更有氣質漂亮了喔!

今天米小編為大家介紹的案例大家還喜歡嗎?米小編可是還有很多壓箱寶還沒拿出來呢 敬請期待米小編越來越精彩的本周我最美吧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魔鏡3D貴婦下巴 歪下巴母女變身V臉姊妹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