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米小編今天要應觀眾要求,來介紹平常比較少介紹的男性案例喔!為什麼說應觀眾要求呢?因為最近米小編越來越紅(?)之後,有好多男性忠實觀眾都在詢問:「米小編,什麼時候可以介紹男生案例啊?我們也想要變帥氣啊!」或是有很多人也有這樣的疑問:「張院長該不會只有幫人變美,沒有幫人變帥吧?!」傻孩子~我們家張院長當然男女顧客都有喔!  因為透過張院長巧手變身型男的案例更是不知凡幾啊 所以為了服務大家,今天米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型男阿祥的案例囉!(謎之音:想變型男的觀眾不要害羞了喔!張院長是男女都診治的哩 )

看到第一張圖了沒?!看到標題一定很多人很納悶,究竟什麼是『零存在感』下巴?!就是第一張圖中的Before!!這就是傳說中的零存在感下巴喔! 有沒有看到我們阿祥原本真的可以說是沒有下巴的狀態,他原本的下巴不但短而且很有肉,所以也因為這樣,讓他始終搆不上型男的邊邊,(謎之音:型男都應該要有帥氣有型的下巴啊! )

 
圖片轉載自網路,從金城武、張東健及小栗旬我們可以發現不論是中、韓、日的一線型男明星,擁有帥氣有型的下巴都是必備要件。

整形前的阿祥充其量只是個隨處可見的宅男,會讓阿祥下定決心做手術改造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一次向喜歡的女生告白,阿祥被發了好人卡,原因就是因為他的外型太宅了,讓女生對他提不起興趣,這樣的刺激也讓阿祥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做徹底的改造喔!

大家看看阿祥整完下巴後是不是整個人煥然一新了! (謎之音: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經過我們家張院長的精雕細琢,改善了阿祥的短下巴問題,不但下巴變尖了,阿祥最開心的是他現在的臉部線條也變得好好看!做完貴婦下巴精雕之後不僅外型改變,氣質也變好囉!現在的阿祥可是有帥氣的型男下巴呢!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下次米小編會為大家送上更精采的案例喔!敬請期待吧!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你的臉 正嗎? 魔鏡3D臉部精雕讓美麗不再歪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