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蘋果下巴的案例分享之後,大家的反應超級熱烈的啊!也讓米小編知道,原來有很多人真的都為自己的蘋果下巴感到困擾 所以今天米小編又帶來了蘋果下巴的案例讓大家瞧瞧,有蘋果下巴的人注意看囉!

看到今天的案例Cindy術前的照片,大家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呢?不瞞大家說,米小編那時候看到Cindy來諮詢的時候,真的覺得Cindy英氣逼人啊 一開始還沒發現是哪兒出了問題,直到Cindy說明來意,說他是要處理她的蘋果下巴,米小編才恍然大悟!(謎之音:英氣逼人真的形容得很貼切)

 
圖片轉載自網路,所謂的蘋果下巴又稱為外國人下巴,伊旺麥奎格、裘德洛及珊卓布拉克都是蘋果下巴的代表性人物。

來來來,知道什麼是英氣逼人嗎?看到照片有沒有整個一目了然?!不管是型男伊旺麥奎格、裘德洛或是珊卓布拉克,都有蘋果下巴!當這顆蘋果是出現在男性的下巴上,通常就是有型、性格的象徵,但如果是出現在女性的下巴上,形容詞就會是英氣逼人了 影后珊卓布拉克就是一個相當明顯的例子喔!(謎之音: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而Cindy就剛剛好是屬於英氣逼人的那一款 但也正是這樣英氣逼人的蘋果下巴讓她不夠有自信,因為蘋果下巴讓她看起來很man,所以就算她的個性比較女性化她都不敢表現出來,小時候的她不以為意,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她想要有像小S或是楊丞琳那樣尖下巴的動機越來越強烈,所以她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幫她做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大家看看,是不是做完整個人散發出濃濃的女人味呢

其實大家對蘋果下巴的觀感是很兩極化的,沒有蘋果下巴的人會憧憬外國人的蘋果下巴(謎之音: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意思嗎),但有蘋果下巴的人又不見得覺得蘋果下巴適合自己,所以總歸一句,不管是稱做蘋果下巴、外國人下巴或是屁股下巴,只有適合自己的下巴才是最美的唷!米洛斯本周我最美下次見啦!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甜美女大生 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告別圓圓蘋果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