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 Omo!大家看看第一張圖,是不是差超級多!! 米小編每周為了各位美人兒,可是很認真的從我們家張院長滿坑滿谷(?)的案例中蒐羅各式各樣的案例要跟大家分享呢!這周就要來為各位美人兒介紹米小編很少提到的本壘板臉喔!

本壘板大家知道吧,所謂的本壘板臉就是兩頰咀嚼肌部分特別突出,會造成這種臉型大致可分為兩種因素,一種是屬於天生的臉型骨架大,另一種就是所謂的咀嚼肌發達,而今天的主人翁雅涵就是屬於咀嚼肌大的那一型,再加上她天生的短下巴,就形成了標準的本壘板臉型囉!(謎之音:真的是很”標準的”本壘板臉型耶 )


 
而一個女生擁有本壘板臉型,想當然耳不會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因為這樣的臉型,讓雅涵不堪其擾也感到很沒有自信,因為她的本壘板臉,雅涵不但交不到男朋友,給人的第一印象也因為臉型的因素很難讓人留下好印象,大家看看照片就可以知道,很多短下巴或是臉型不佳的人其實只要側臉就可以遮掩住一些臉型上的缺陷,但是雅涵因為臉型+短下巴的問題,根本沒有任何角度可以遮掩自己的臉型,為了要一鼓作氣的改善自己的NG臉型,雅涵找了相當多醫師諮詢,大多數的醫師建議的都是她無法接受的削骨手術,後來雅涵經由介紹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透過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的協助,張院長告訴雅涵她只需要墊下巴以及注射肉毒桿菌即可改善,而大家也看到了,手術的結果也是相當的成功喔!(謎之音:真的是判若兩人,也差太多了吧!)


 
眼尖的美人兒一定在照片中有發現了有什麼地方術前術後也產生了變化!沒錯,就是鼻子的部分啦! 因為雅涵本身也有塌扁鼻的問題,所以她也讓張院長一併處理了鼻子的部分,鼻子不僅變挺了,鼻頭是不是也變得超美的呢!大家看看,現在的雅涵不管哪一面、任何角度都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美人兒了囉!

看了這麼多例子,你也心動了嗎?魔鏡3D影像模擬限量免費體驗活動還在進行中喔!想變美的美人兒不要客氣,快來米洛斯照照魔鏡吧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墊下巴附送嘴邊肉?! 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完美不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