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沒!看到沒!!首圖是不是超美的!今天米小編要分享的壓箱寶之一可是從乏人問津魚干女搖身一變成為小楊丞琳的貝兒啊!各位美人兒有沒有很驚豔的感覺

從貝兒術前的照片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他除了有短下巴的問題,下巴的底端也明顯的有歪斜的問題,因為這個原因,貝兒幾乎是不化妝不打扮的,已經24歲了,但是還沒有交過男朋友,真的活脫脫的就是日劇裡的魚干女啊!(謎之音:如果我是她,我也會對打扮這件事情失去興趣啊 )

 
前幾篇米小編也跟大家提到過,很多短下巴、歪下巴的人都會有唇型不美的問題,這個問題在貝兒身上也相當明顯喔!但大家可以看到,經過貴婦下巴精雕術的修正,術後的貝兒不但下巴變正、人變美了,唇型也變得漂亮了呢!



 
圖片轉載自網路。

手術後的貝兒因為嘟嘟的可愛唇型,還被人說長得像甜心教主楊丞琳呢!有圖有真相,只看鼻子以下,是不是就已經超像的


 
每天米小編都遇到許多美人兒來找我們家張院長諮詢,在手術前大家其實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那就是不打扮、不在乎自己的外表,因為覺得自己的五官不夠好,所以對自己的外表也不那麼在意,但當手術後變美了,米小編發現每一個美人兒回診的時候除了會化妝了、會打扮了,也都變得很有自信,米小編想,這就是讓自己變美之後的魔力吧

大家看看貝兒就可以知道了啊!手術後的貝兒不管怎麼看都超級美!你也是對自己的外貌不夠有自信的帥哥美人兒嗎?歡迎來到米洛斯,讓我們家張院長為你看看你的問題,透過他厲害的美感和技術,打造一個新的你,讓你更有自信更帥氣唷!本周我最美下次見啦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再見平面本壘板! 魔鏡3D臉部精雕訂做立體名媛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