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小編又帶精彩的案例來給各位美人兒了啊  自從上次歪下巴免削骨矯正造成大家熱烈詢問之後,今天米小編又要向大家介紹歪下巴的案例囉!

這次的案例牙牙有輕微的歪下巴以及下巴後縮問題,之前她有去找專門做正顎手術的醫師諮詢,但是諮詢後牙牙真的有點膽怯,一方面是手術恢復期長,感覺正顎手術也不是個小手術,但是因為本身又真的很想改善因為下巴歪導致的臉型不佳問題,所以一聽說我們米洛斯有歪下巴免削骨矯正術,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來諮詢了。

經過我們家張院長專業的判斷加上照了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後,發現牙牙的歪下巴問題其實不需要使用到正顎手術就可以處理,只需要使用貴婦下巴精雕術即可,讓她整個人喜出望外,當下就決定要手術。

 
手術之後,原本從正面看歪掉的下巴變正了,側面看也讓原本後縮的下巴角度往前,外型看起來更漂亮,牙牙對於不用做正顎手術就可以改善歪下巴這點感到驚喜,也覺得太不可置信,畢竟她之前諮詢過的醫師都建議她正顎啊!米小編只能說,技術跟經驗對於手術的判斷是會有差的喔!

很多歪下巴的帥哥美眉通常都會覺得自己是不是需要做正顎手術,但其實只要在墊下巴手術可以處理的範圍內,是不需要使用到正顎手術的,如果大家不知道自己的歪下巴適合用什麼樣的方式處理,建議大家可以到米洛斯來照照魔鏡,或是跟米小編聊聊(?),跟張院長針對自己本身的問題做諮詢,這樣就會更清楚自己可以改造的方向囉!米洛斯本周我最美下次見啦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媒體報導】蘋果日報免削骨魔鏡3D下巴精雕 歪妹變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