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心分享的米小編又來了!!今天要分享的是做貴婦下巴精雕前看起來很冏很不起眼的Dora的故事喔!

相信各位美人兒都已經被米小編訓練得相當專業,一眼就可以看出Dora的下巴問題出在哪裡!(謎之音:是短下巴+歪下巴的綜合體嗎 )沒錯!Dora的問題就是短下巴+歪下巴還有從側面看很明顯的後縮下巴啊!

大家看她術前的正面照片應該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來她的問題出在哪裡,Dora第一次來診所諮詢的時候,她就告訴米小編她真的覺得因為自己的下巴形狀不好看,所以看起來整個人很不對勁,也因為這樣,讓她的桃花一直不開,很沒有自信啊!


 
從45度角的術前術後照對比看就可以看出來,她的下巴有很明顯的後縮問題,不知道各位美人兒看了那麼多案例分享有沒有發現?幾乎所有有後縮下巴問題的人,下巴外觀看起來都是不平整的,想知道為什麼嗎?來來來~人很好的米小編要為大家解答囉!

那是因為後縮下巴的人嘴唇在放鬆的狀態下是會微微張開無法闔上的,如果想要闔上嘴唇就必須要用力的運用下巴的肌肉才可以辦到,長久下來自然而然就會讓下巴的肌肉越鍛鍊越結實,自然下巴就會有一團肉糾結在那裡,造成外觀的不平整。


 
而要解決這樣的不平整,除了需要做貴婦下巴精雕術全面的調整下巴的形狀外,在術後通常我們也會建議可以注射肉毒桿菌幫助肌肉放鬆,在術後一周就可以注射囉!差不多注射個兩到三次,就可以大幅改善下巴肌肉糾結的問題囉!(謎之音:原來還有這樣的學問啊!)

大家看看,手術後的Dora是不是立刻從一個臉型不佳沒有桃花的冏女孩變成了V臉偶像劇女主角呢?只要你願意,改善下巴形狀是很簡單的喔!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敬請期待下次的精采案例吧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乏人問津魚干女 貴婦下巴精雕化身甜心教主楊丞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