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一發米小編就要來各位美人兒分享後天養成完美電眼的美麗秘方啊!過去這一年米小編跟大家分享了無數的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以及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術的案例,很多美人兒都在問「米小編可以分享一下雙眼皮整形的案例嗎?」是的,米小編聽到大家的心聲囉!新年第一發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家張院長獨創的韓式微定點雙眼皮術喔

大家都知道,眼睛是一個人的靈魂之窗,這句話雖然聽起來很老梗(?),但可是千古不變的真理啊!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兩個案例都是青春洋溢的女大生喔!

文章開頭的是今年剛升大四的貝莉,相信美人兒都可以看到貝莉在手術前的眼睛,其實這已經是她眼睛撐很大的狀況囉!但是大家也看到了,她的眼睛因為天生單眼皮的關係,就算眼睛已經盡可能的撐大,看起來還是很沒神,後來貝莉透過了介紹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透過韓式微定點雙眼皮術大家可以看到,她的眼睛上下高度其實改變不大,但是多了一個自然且適合她的雙眼皮,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術後的眼睛感覺好像無時無刻都隱隱的在放電呢!


 
第二個案例是研究所一年級的雅雅,跟貝莉術前那種眼睛比較大一點的單眼皮比較起來不同的是,雅雅在手術前的眼睛是標準的東方人單眼皮,什麼叫做「東方人的單眼皮」呢?來來來,米小編給大家看一張照片大家就知道囉!

 
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到木蘭,大家就很清楚了吧 這就是最常見的「東方人的單眼皮」喔!雖然雅雅的眼睛相較很多人真的很細小的單眼皮來說沒有那麼的小,但是因為這樣的眼型,讓她始終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她嘗試過很多不同的化妝方式,例如貼雙眼皮貼、黏厚重的假睫毛…等,希望可以讓自己的眼睛看起來有神,但是效果始終沒有很好,甚至因為這樣貼到最後有眼皮過敏的問題,但經過我們家張院長的改造後,現在雅雅的雙眼皮不但看起來自然,眼睛也更加有神,現在只需要淡淡的裸妝,她就可以電翻一票人了呢

今天跟各位美人兒分享的兩位單眼皮女大生成功變生電眼美女的案例大家還喜歡嗎?接下來米小編會繼續跟大家分享各式各樣眼型,成功透過我們家張院長的韓式微定點雙眼皮術改造的成果喔!要持續關注米洛斯美人誌喔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