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本周我最美介紹的依然是最近詢問度暴增的韓式微定點雙眼皮唷!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剛當人妻的Alice,其實從她的術前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她的眼睛雖然是單眼皮,但其實不是那種小眼睛的單眼皮,因為眼距夠寬、眼皮開得夠大,所以就算本身是單眼皮,眼睛看起來也不至於太小。

說到這裡,應該有很多美人兒心中有很多的疑問:「單眼皮不是眼睛都很小嗎?」「有眼睛大的單眼皮嗎?」基本上呢,大多數的人對單眼皮會有小眼睛的印象那是因為大多數單眼皮的確眼睛看起來是比雙眼皮的人要來得小的,但是也有少數的例外喔!例如說下面這一位↓

 
圖片轉載自網路。

華語流行天后Coco李玟就是一個很棒的例子,她是標準的單眼皮鳳眼女孩,但是因為眼皮開得夠大,所以看起來眼睛不至於太小囉!而今天的案例Alice也是一樣的情況,但是因為Alice本身對於雙眼皮有無限的嚮往 ,所以就算眼睛不算小,愛漂亮的她還是很希望自己的眼睛可以再大一點,因此她透過朋友的介紹也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做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手術。

因為Alice本身習慣畫比較重的眼妝,所以在諮詢的時候她特別跟張院長說她希望眼皮皺褶可以寬一點,以免縫了雙眼皮之後畫了妝,眼皮皺褶還是被妝吃掉了,因此她縫出來的眼皮皺褶是稍微再寬一點的眼皮皺褶喔!

手術後的Alice可是超級滿意她的雙眼皮,米小編也覺得她做了雙眼皮之後變得超級有女人味,更美了啊!

看了Alice的分享,單眼皮的美人兒也心動了嗎?如果你不確定自己是不是適合雙眼皮,或是想要雙眼皮但是不知道自己應該要縫多寬,都可以來到米洛斯讓張院長為你做最直接的評估喔!本周我最美咱們下次見囉!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韓式微定點”針”功夫 客製化型男深邃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