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人兒看了標題,再看到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小琪的術前照片,有沒有覺得很貼切!今天的本周我最美要介紹的小琪其實本身是有雙眼皮的美眉喔!但是大家看看她術前的眼睛就應該可以完全理解她來做韓式微定點雙眼皮的原因了,因為在手術前她兩眼的雙眼皮皺褶是非常不對稱的,所以就算她已經有雙眼皮,看起來還是會覺得兩眼無神。

在做手術前,小琪每天只要出門就一定要化妝,特別是眼妝的部分小琪一定會貼雙眼皮貼讓兩眼皺褶一致,但是長期黏貼雙眼皮貼,讓小琪的眼皮開始變鬆,而且也因為幾乎每天都黏貼雙眼皮貼,讓她夏天的時候常常會因為天氣太熱,雙眼皮貼不夠透氣,導致眼皮過敏,以上這些問題都讓她不堪其擾,因此下定決心要來找張院長手術。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台灣,普遍來說雙眼皮的比例算是相當高的,但是雙眼皮的皺褶美不美,寬度對不對稱就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囉!拿第一名模志玲姊姊來說,她的雙眼皮皺褶以及寬度都相當對稱且一致,就被稱為是最完美的雙眼皮範本。

米小編常常遇到很多帥哥美人兒其實本身都有雙眼皮但兩眼皺褶不夠對稱,或是本身的眼皮有一單一雙的問題,而跑來找我們家張院長手術,其實上述這些的例子算是相當普遍的,很多人也會因為要讓兩眼對稱看起來不要大小眼,所以會選擇手術改善,但是米小編在這邊要提醒各位帥哥美人兒,要把兩眼的眼皮透過手術的方式用得對稱且美麗,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喔!這是需要醫師有相當的技術以及美感才可以辦到的喔!

看到小琪的術後成果就可以知道囉!要把原本不對稱的眼皮縫成兩眼對稱又漂亮,真的是需要醫師的真功夫才可以做到的呀!

今天的本周我最美就跟大家介紹到這邊囉!敬請期待米小編下次帶來更精采的分享吧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女大生告別惺忪睡眼 韓式微定點雙眼皮再造自然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