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米洛斯本周我最美又來啦!今天米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們家越來越熱門的韓式微定點雙眼皮喔!話說韓式微定點雙眼皮真的是熱門到不行的手術,畢竟單眼皮的帥哥美人兒大多都會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雙漂亮自然的雙眼皮啊!

今天米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糖糖的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手術成果喔!大家可以看到,她手術前的眼睛是最最最標準的中國人單眼皮啊!糖糖也因為這樣的眼睛小時候常常被取笑是不是沒有睡飽?眼睛打開了嗎?其實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她在手術前的眼睛看起來其實不算是太小的,但是因為天生單眼皮,所以就會讓人覺得她看起來無時無刻都很想睡覺,精神看起來很不好,而且也因為她很有特色的眼睛,讓她從小到大都跟花木蘭脫離不了關係啊!! 所以在諮詢過很多不同的醫師後,糖糖最後選擇了我們家張院長來幫她做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手術喔!

因為糖糖本身的職業是化妝品專櫃服務人員,所以每天不可避免的必須要頂著大濃妝上班,也因為這樣,在術前諮詢的時候她就請張院長幫她的雙眼皮皺摺用寬一點,好讓眼睛上妝之後雙眼皮皺褶不會被假睫毛吃掉喔!而術後的效果糖糖當然是相當滿意!現在就算是素顏出門,眼睛也都超級電人的呢!眼睛美了,整個人也有自信囉!

 


很多人都很好奇韓式微定點雙眼皮的手術工具有哪些,所以米小編在這邊幫大家大揭密啦!韓式微定點雙眼皮的手術工具就是上面照片中大家看到的那些工具!當然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正中間金色的「訂書針」囉!只要有了它,可以更容易的幫雙眼皮手術固定,也可以讓手術的出血降到最低、恢復期縮到最短喔!

看了今天的案例,單眼皮的帥哥美人兒心動了嗎?如果你也有做雙眼皮手術的需求,歡迎來跟張院長諮詢,讓張院長幫你量身打造最美麗的魔力電眼喔!本周我最美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女大生告別惺忪睡眼 韓式微定點雙眼皮再造自然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