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米小編要分享的案例是比較沒有那麼常見,但是一見到又很令人困擾的嚴重後縮下巴問題喔!今天的案例是美人兒Jocelyn,她長久以來都因為自己的嚴重下巴後縮問題而覺得很自卑,不但不喜歡拍照,也對社交很排斥。

長大了開始懂得愛美的她,找過很多知名的醫師,大多數的醫師都是建議她直接做正顎手術,但是因為正顎手術的漫長恢復期讓她一直感到抗拒,後來看到了我們家張院長接受蘋果日報獨家專訪的嚴重歪下巴案例讓她燃起信心,覺得自己的嚴重後縮下巴應該可以透過貴婦下巴精雕改善,才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呀!(謎之音:感覺她的變美之路好曲折呀~)

 
↑從術前很沒有存在感的下巴矯正成漂亮的下巴線條,連仰頭都很美,讓Jocelyn感到很開心

 

貼心的米小編知道大家對於嚴重後縮下巴的改變都很有興趣,所以特別將兩張術前術後照片交疊,讓大家更清楚術後改變的部分,從照片就可以看到不僅是下巴變了,嘴唇也因為可以順利閉合了,脣形也變美囉!

 
↑各位美人兒可以很清楚的從仰角看到Jocelyn術前的下巴因為嚴重後縮,所以需要相當用力才能把嘴巴合起來,導致下巴看起來皺皺的

 
↑長久以來需要用盡下巴的力氣才可以將嘴唇合上,導致Jocelyn的下巴練出了強健的肌肉,所以在做完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後她還有搭配肉毒桿菌的注射將下巴肌肉放鬆,讓下巴線條更平順唷

 
↑現在側面的完美線條就是Jocelyn所夢寐以求的漂亮側臉

 
經過了這次手術,讓Jocelyn從原本不愛拍照的女孩變得有自信很多,漂亮的下巴加上原本就很不錯的五官,也讓她現在成為朋友間詢問度相當高的桃花女王呀

很多嚴重後縮下巴的美人兒都會很擔心自己是不是一定要做正顎手術那樣的大手術,才可以改善下巴問題,但其實只要是下巴的問題,有八成以上都是可以用貴婦下巴精雕術做矯正調整的喔!想知道自己的下巴要如何改造的美人兒歡迎來米洛斯,讓我們為你做最專業的評估,還你一個漂亮下巴唷!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更多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