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的型男變身日記下篇來囉!上一篇跟各位帥哥美人提到了Johnny使用魔鏡3D臉部精雕把鼻子變高、下巴生出來的故事,今天這篇就要來跟大家談談他因為做了魔鏡3D臉部精雕後整體臉型的改變唷!

從文章中的第一張照片大家應該可以很清楚的發現,術前Johnny的兩頰線條是很不順的,感覺兩邊的骨頭多出了很明顯的兩塊,從仰角看就那麼明顯了,讓我們看看正面↓

 
術前正面的兩頰下顎線條有很明顯突出來的角度,其實很多人在兩頰下顎的部分都會有跟Johnny一樣的角度,這個角度如果太明顯,就會跟之前介紹過的名模凱莉有一樣的本壘板臉問題
,但是如果像是今天的案例一樣是因為下巴太短又後縮所以導致臉型不佳的問題,其實透過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就可以做很好的改善囉!

 
 


↑這兩張照片也可以很清楚的發現Johnny在做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前後兩頰及下巴線條的差異

 
(圖片轉載自網路)

要順帶一提的是Johnny在做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前因為下巴短又後縮,不僅只是讓他的唇形看起來不夠好看、感覺嘴唇厚得很不自然,也讓他的下顎總是看起來鼓鼓的,但是經過調整後,嘴唇的問題很明顯地獲得改善囉!

米小編真的覺得術前宅男術後變成小柯振東這件事情真的超神奇的啊!你也是跟Johnny一樣覺得自己鼻子可以再高一點、鼻頭可以再秀氣一點、下巴可以再出來一點的帥哥美人嗎?如果你跟今天的案例有一樣的困擾,歡迎來到米洛斯照照魔鏡3D,現在魔鏡3D影像模擬母親節前都可以免費體驗喔!快點打電話預約吧!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更多魔鏡3D臉部精雕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