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小編的忠實Fans看到這張術前圖有沒有覺得今天的標題下得很貼切 由於最近米小編發現到門診中常常有跟今天的案例Miki一樣有朝天塌塌小豬鼻的美人兒來找張院長調整,所以這次米小編特別準備了Miki的各個角度術前術後的模樣跟各位美人兒分享囉!如果你也跟Miki有同樣的問題別擔心!快來看看張院長透過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幫Miki做全面的鼻型重塑的改變吧!


 ↑不得不說Miki這樣的鼻型是相當常見的喔!很多人也都跟術前的她一樣,沒有山根、鼻子朝天,這樣的鼻型是不是看起來感覺就很像無時無刻都在做豬鼻子的鬼臉呢?


↑再加上Miki屬於鼻頭有肉的美人兒,所以塌塌的山根就會讓鼻頭豬鼻子的狀況更加明顯喔!


 

↑從側面看各位眼睛很利的美人兒有感覺到術前那山根微弱的存在嗎?

 
↑從這張90度的術前術後照米小編也要告訴各位美人兒,最漂亮的鼻樑高度就是Miki右邊術後的鼻樑高度,通常會是有點接近前額高度但又有些微差距的,這樣的外觀看起來會是最自然漂亮的唷!當然如果你是跟西方人一樣眼窩比較凹陷深邃的人,那鼻樑就可以再高一點,甚至與前額齊高,但基本上亞洲人隆鼻是不適合把鼻樑墊得太高的喔~

 
很多帥哥美人兒都對張院長可以將鼻頭雕塑的趨近完美感到很神奇,其實這都是因為張院長多了一道將耳軟骨打磨成圓盾型以及在鼻模與耳軟骨接合處做鑲嵌處理的關係喔!就是因為多了這道手續,所以才可以讓經過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手術後的鼻頭做的自然又漂亮啊!


大多數有鼻型問題的帥哥美人兒都是類似Miki這樣的狀況,山根過低、鼻頭太肉,很多人一開始選擇的是做微整形隆鼻,覺得只要將鼻樑墊高就可以做改善,但其實只有鼻樑墊高是不夠的喔!如果只是用微整形將鼻樑墊高,就很有機會發生阿凡達鼻粗粗一根鼻樑的慘況,只有做重新塑造整體鼻型,才可以有正確且漂亮的改變喔!

最後米小編要提醒各位帥哥美人兒,母親節前魔鏡3D影像模擬有免費體驗的機會喔!活動詳情快來電詢問吧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更多魔鏡3D臉部精雕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