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有很多因為鼻型問題而來找我們家張院長的帥哥美人兒都有像今天本周我最美分享的Kate一樣的問題,沒有山根就算了還外加有蒜頭鼻!因此米小編今天要來告訴大家,如果你跟Kate有一樣的掉漆凹陷蒜頭鼻,透過鑲鑽式精緻鼻雕可以獲得怎麼樣的改善喔!


 
↑Kate原本術前的鼻型不算是完全塌鼻的類型,但是因為鼻子接近額頭的部分特別的凹陷,再加上鼻頭下墜,所以看起來會更覺得鼻型塌塌的、不夠立體

 


↑從這張45度角的照片又可以更清楚看到Kate術前的鼻型問題囉!她原本的鼻頭因為是蒜頭鼻,所以看起來顯得不夠精緻、立體,所以做完鑲鑽式精緻鼻雕後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她不但鼻型變立體了,鼻頭也變得精緻,原本的蒜頭鼻已經消失無蹤


 
↑術前感覺像被打了一拳凹下去的鼻樑(?),術後完美的跟原本的臉型搭配銜接上了,再也不會有鼻子太小、不合比例的問題

 


↑很多美人兒每次看完本周我最美的案例分享都會問米小編,為什麼明明是加東西到鼻子或下巴,但是看起來臉反而變小了呢?嘿嘿~這就是我們家張院長的功力所在囉!雖然是加了東西到鼻子或下巴裡,但是因為臉立體了、合比例了,所以會讓臉看起來比例更對,更小巧精緻,所以當然會讓人覺得臉變小又變立體囉!


 
每天接觸了那麼多有鼻型問題的帥哥美人兒,米小編發現很多人都只關心術後鼻子是不是挺了,但是忘記了鼻頭跟鼻樑也是一體的,如果只有鼻樑挺了,但是鼻頭不夠合適,出來的手術結果一定會是不夠讓人滿意的喔!這也是米小編開始跟各位帥哥美人兒分享隆鼻前後仰角的差別,相信大家看了都會相當有感覺啊!看看Kate,手術後的鼻頭是不是精緻多了呢?!連Kate自己本身都沒想到手術結果會那麼令她滿意呢!現在的她化妝的時候已經不再需要打鼻影就可以讓鼻子看起來就很立體囉!

今天本周我最美就分享到這囉!敬請期待米小編下一次的精采案例分享吧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更多魔鏡3D臉部精雕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