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勁爆的標題相信各位米洛斯帥哥美人兒都很期待今天的本周我最美分享了呀 米小編不用多做解釋,相信大家看到今天的案例Jeff就可以知道何謂畸形下巴了!Jeff的畸形下巴其實可以歸類到相當嚴重的後縮以及歪下巴範圍內,他一直因為自己的畸形下巴感到很自卑,大學畢業了還沒有交過女朋友,因為眾多因素的刺激,才讓他鼓起勇氣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做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

從正面的照片看起來其實Jeff的下巴長度是夠的,但是因為嚴重後縮,所以下半臉的形狀變得很奇怪、不協調,Jeff在找到我們家張院長之前,諮詢過了許多整形外科醫師,大家一致的答案都是建議他要做破壞性較高、恢復期較長,傷口較大的正顎手術,經由介紹,最後他找到了張院長,透過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模擬後的樣貌,張院長建議Jeff只需要用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植入大的下巴模就可以有效改善他的畸形下巴問題,至於術後成果大家都有目共睹囉!整個超級神奇的啊


 
後縮短下巴最明顯的就是側面的線條,從側臉我們可以看到Jeff術前術後下巴相比,術前整整少了一大截的下巴啊!!米小編第一次看到這張對照圖的時候真的深深地被震懾到了!相信所有帥哥美人兒都跟米小編一樣,覺得術前術後的差距真的相當驚人!

經過了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的調整,不但讓Jeff成功的擺脫了他的畸形下巴,也讓他重新找回了自信,現在的他跟以前判若兩人,不但氣質大提升,也招來了不少的桃花喔!Jeff對於自己的術後成果可是百分之兩百的滿意呀

很多帥哥美人兒都會對這一類的畸形下巴有一些迷思,都覺得是不是應該要做正顎手術才可以改善,米小編在這邊要告訴大家,如果你的下巴有超級嚴重的歪斜、後縮、畸形的問題,那麼你很有可能是真的要靠著正顎手術才可以做完全性的調整,如果你的狀況沒有像Jeff一樣嚴重,那麼米小編建議大家可以先來照照魔鏡3D與我們家張院長做完整的諮詢,也許你會更清楚自己需要的改造方向喔!米洛斯本周我最美下次見囉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更多魔鏡3D臉部精雕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