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到六月結婚的旺季了,不少人希望美美的拍婚紗照,擁有立體的五官是所有女性的夢想啊!前陣子演藝圈喜事不斷,看到明星們美美的婚紗照,讓米小編好羨慕啊!

近來也有不少準新娘趁著婚前來做魔鏡3D臉部精雕,本周最美的案例就是小舒,原本五官扁平的她,塌鼻子加上短下巴,拿出以前拍攝的沙龍照,真的五官好平、臉型也是個大U臉,籌備了半年多的婚禮,終於要在下個月展現她最美的一面囉!

 
(圖片轉載自網路,美麗的婚紗是所有女性的夢想,也是一輩子最美麗的時刻)

小舒在去年底來到米洛斯想改變自己的短下巴,由於屬於U型臉,加上山根也有點塌,於是張院長透過魔鏡3D立體模擬系統,建議小舒進行鑲鑽式精緻鼻雕搭配貴婦下巴精雕術,讓臉型更加立體,臉型也有變成小V臉的效果。


↑魔鏡3D立體影像模擬系統可以精準的計算術後的樣貌喔

透過影像模擬系統與醫師充分溝通後,就可以盡快安排手術了,以下分享小舒幾個術後角度的照片,術後的她是不是變更美啦!而且小舒屬於自然派的女生,所以不要求特別挺或特別尖的下巴,所以張博全院長針對小舒的需求,只做了微微的調整,是不是很自然又美呢?小舒說:「很多人覺得我變美了,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張博全院長就是可以讓你悄悄的變美,不露痕跡喔!快來看照片吧!


↑小舒側臉明顯下巴較尖、山根也挺多囉
 


↑小舒臉部線條更為平順、鼻子更挺了


 ↑是不是差很大呢?而且很自然~


↑小舒術後三個月自拍,是不是線條很美呢?米小編先祝福小舒新婚愉快囉~



米洛斯整形張博全院長擁有豐富整形外科經驗,歡迎大家預約諮詢


想更加了解貴婦精雕下巴術~快來聽聽張博全院長怎麼說~


想更加了解鑲鑽式精緻鼻雕
~快來聽聽張博全院長怎麼說~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