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馮紹峰吸睛之我也要完美臉型大作戰

  00                       

↑近來收視長紅的古裝大戲《蘭陵王》,除了催心肝的劇情讓把人眼睛都哭腫了,其中由馮紹峰飾演的蘭陵王,帥氣的外表讓人目不轉睛,更有不少人以馮紹峰做為整形範本,期望自己也能擁有張令人目眩神怡的完美五官!

 

 05  02  

↑馮紹峰的下巴與鼻子,在整體臉部的比例是恰到好處,修長的臉龐順勢帶出剛中帶柔的尖下巴,這種尖下巴又不是女性的那種尖,而是在最下端帶有一點水平線條,在柔美、深情的外表中又帶點霸氣,完全展現出劇中鐵漢柔情的感覺。

 07    01  

相較於嚴肅版的馮紹峰,笑起來時流暢的下半臉線條更帶有幾絲陰柔之美,不僅沒有強勢的高傲之感,也不會顯得過於娘味,也難怪吸引了不少忠實的女粉絲。

 

  03  

↑側面的線條更加展現高挺的鼻子和下巴微翹的完美角度,啊,實在太帥氣了,如果躺在懷裡的是米小編多好((

 

你也想要擁有像馮紹峰一樣的完美五官嗎?

就讓米小編來幫你實現吧~

 

鑲鑽式精緻鼻雕貴婦下巴精雕皆為張院長獨到的技術,

透過術前魔鏡3D能預先模擬手術後的樣貌,

量身規劃適合自己的鼻型和下巴,

精準拿捏完美的黃金比例,

呈現出流暢俐落的臉部線條,

隱藏式傷口且恢復相當快,

術後不影響生活作息,

輕輕鬆鬆便能打造出術後完美的結果囉!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鑲鑽式精緻鼻雕案例

 男性隆鼻案例01  

貴婦下巴精雕案例

 男性墊下巴案例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