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01  

↑透過專業杏仁酸換膚,擁有吹彈可破的皮膚並非難事。

 

面臨時節交替的時候,除了衣服不好穿搭,也是皮膚問題紛紛出籠的時候,

這是因為季節轉換時天氣不穩定,若沒有做好清潔和保濕,痘痘、乾燥脫皮等問題也會跟著來。

其實想要擁有好皮膚並非難事,只要做對保養,簡簡單單便能擁有光滑蛋殼肌

臉02  

↑妳還在辛苦的擠粉刺嗎?快點加入杏仁酸換膚的行列,和粉刺說掰掰吧!

 

杏仁酸換膚 粉刺OUT

比起傳統的果酸換膚,近年來愈來愈受歡迎的杏仁酸換膚,

在換膚效果上更為顯著,原因在於它的大分子量與親脂性,

這兩個特性使得杏仁酸在換膚的過程較為溫和而鮮少有不良反應發生,

而且更能滲透皮膚深層,能確實處理粉刺、痘痘問題,廣受女性的喜愛。

 

全面改善各種皮膚問題
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痘疤肌膚粗糙發炎性膿皰

黑色素問題(黑斑、雀斑暗沉、膚色不均、發炎後的色素沈積等)

細紋暗沉改善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肝斑

臉03  

↑丟開瓶瓶罐罐保養品吧!杏仁酸換膚全面解決多種皮膚問題

 

溫和不刺激有顯著效能
1
、杏仁酸與酪胺酸具相類似結構,所以和對苯二酚一樣具有抑制tyrosinse活性之效能

2、杏仁酸可預防及阻斷黑色素蛋白的行程

3、去除老舊角質、淡化黑色素蛋白,迅速且溫和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之黑斑暗沉現象,達到後段美白之效果。

4杏仁酸是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與皮膚親和力最高。

所以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時,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逾越疼痛閥值臨界點,

更具備已知良好的殺菌能力,防止發炎細菌感染,所以對於肌膚的感受較為溫和不刺激,且不產生紅腫現象。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