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F6(橫)  

↑收視告捷的古裝大戲《蘭陵王》,不僅劇情高潮迭起、催人熱淚,帥氣的演員更是吸睛,

其中馮紹峰、陳曉東、胡宇威、魏千翔、李東翰、王崢六位美型男,更被網友封為「蘭陵F6」。就連米小編看了也是口水直流呢!((

圖片來源:中國時報

馮紹峰古裝001   馮紹峰時裝003  

↑馮紹峰的尖下巴,剛中帶柔,在整體粗獷的氣息下,給予人的柔情之感,配合馮紹峰所飾演的高長恭,還真是恰到好處呢。

 陳曉東古裝001  陳曉東002

↑陳曉東不虧是永遠的理想情人,有別於一般的尖下巴,略帶短線條的下巴,讓看似柔情的陳曉東增添幾許霸氣。

 胡宇威002  胡宇威001

↑近來知名度水漲船高的胡宇威,除了新戀情受矚目,纖細修長的下半臉更是襯托出胡宇威憂鬱的氣質!

魏千翔001 魏千翔002  

↑魏千翔的下巴稍偏短,給予人俐落、精明之感,就像是劇中忠心守護雪舞的那份情感,簡單俐落的臉型與線條能給人可靠能幹的感覺。

李東翰001 李東翰002  

↑李東翰的雙頰較寬,加上偏短的下半點,整體呈現出剛毅的男子氣概,像是這樣較短且稜角線條明顯的下巴,通常適合男性,可以呈現出較MAN的感覺。

 王崢001  王崢002  

↑王崢的下巴不只短,而且線條也較平,像是這樣的下巴若是放在女性身上,會凸顯臉蛋短小,無法拉長修飾整體比例,但對男性而言,卻在霸氣中帶點俏皮,不過像這樣臉型的人需特別注意,若不小心讓脂肪累積,擠出雙下巴就糗囉!

整體而言,下巴有許多種的呈現方式,不一定要尖要長才是漂亮的下巴,

而是選擇合適自己五官比例、整體輪廓和皮膚條件的下巴,才是好看的下巴。

而不同的下巴,當然也會造成不同的結果與感覺。

有別於傳統下巴手術在許多條件上都受到限制,

「下巴精雕」藉由術前魔鏡3D模擬術後樣貌,

經由計算完美比例與角度,更能完美達到量身刻製化且令人滿意的下巴呢!

 

米小編叮嚀

別以為下巴手術只是把模型放進去而已,

而這其中的角度調整、或平或圓、線條流暢度等,

都是只有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才能拿捏得當。

完美雕刻出恰到好處的下巴線條。

所以米小編提醒大家,找對專業的醫師

就是朝像完美臉型改造計畫的成功之路囉!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