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藝人的外表總是光鮮亮麗,看起來年輕飽滿的皮膚也令人羨慕不已,但你以為這些女明星都是天生麗質嗎?米小編帶大家一起來揭開這些女明星的美麗面紗吧

2  

↑日前季芹素顏照被媒體拍下,可明顯看出不止皮膚蠟黃,眼尾及嘴角更有下垂跡象,和當年皮膚白皙緊緻的模樣大不相同,不禁令人感嘆這逝去的「那些年」啊!

3  

↑劉嘉玲當年代言保養品的知名台詞,讓人印象深刻,可惜歲月不饒人,卸妝後的劉嘉玲,除了黑眼圈嚴重、淚溝明顯,法令紋和嘴邊肉也無所遁形。

4  

↑青春歌手張韶涵,真實的樣貌果然和歌聲一樣具有殺傷力,散發十足的大嬸味,想必許多粉絲都跟米小編一樣震驚不已。

5  

↑有美容大王之稱的大S,少了修圖軟體及濃妝遮掩,明星味也煙消雲散,看起來就像路人一般,走在路上恐怕很難被認出吧!

 

擁有不老童顏是所有女性的夢想,但不靠醫美療程的幫助,

只靠擦保養品就想擁有年輕的外表,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那究竟有什麼方法能成為永遠的美魔女呢?

米小編就來為各位美女們揭曉答案吧!

 

 

4D埋線拉皮+自體脂肪填補:打造不老神話

4D埋線拉皮幾乎不需要恢復期,且效果立現,

因此成為提拉下垂鬆弛臉部的最夯選擇,

但妳以為光靠4D埋線拉皮就夠了嗎?

4D埋線拉皮就像是蓋房子時所用到的鋼筋

若支架撐起來了但中間還是空心,

效果也維持不久,

因此同步加上自體脂肪填補臉凹陷處,

像是水泥注入鋼筋撐起處,

能加倍穩固地基讓臉型不崩盤,

成功打造不老神話!

 

米小編叮嚀

別以為這些是簡單的技術,

事實上醫師的專業評估和豐富經驗,

往往決定療程的成敗

因此建議要選擇專業醫師操作,

才能達到最好的術後效果喔!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