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生代宅男女神郭雪芙,飽滿的臉蛋和下半臉部修長的比例,電力指數瞬間UP,不要說男性,身為女性的米小編,也是目不轉睛啊~

2  

↑元氣女孩代表大元,飽滿愛心臉散發出可愛與性感兼具的氣息,是要成為宅男女神的基本元素。

3  

↑首次參加2013宅男女神票選變奪下亞軍寶座的張景嵐,甜美清新、飽滿立體的臉蛋讓她人氣飆漲,迷倒不少粉絲。

 

你也想要擁有宅男女神般兼具性感甜美的氣質嗎?

想要擁有人見人愛的立體臉蛋嗎?

只要簡單四撇步,就能復刻宅男女神的飽滿愛心臉囉!

 

撇步一 自體脂肪補臉

利用溫和的水刀複合式抽脂來抽取脂肪並回填在臉部,完善的術前評估再加上醫師專業的操作技術,能達到讓臉部呈現自然飽滿的效果。無論是凹陷的雙頰、太陽穴、法令紋、眼窩或蘋果肌都能填補。

 

撇步二 注射肉毒桿菌

擁有飽滿的蘋果肌,但下半臉卻又方又圓,那可真的大大扣分,這時肉毒桿菌注射便能發揮良好的瘦臉效果,透過注射肉毒桿菌可以阻絕臉部神經與肌肉的傳導,因此達到改善國字臉效果。

 

撇步三 貴婦下巴精雕

運用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就可以從各個角度審視下巴線條,從模擬術後外貌中做到各項參數的專業評估,量身客製化適合個人的下巴手術。新式的貴婦下巴精雕,傷口為隱藏式,且消腫快,更大幅減少瘀青程度,對於在乎恢復期的人來說,無非是一項福音。

 

撇步四  4D埋線拉皮

比起恢復期長的拉皮手術,4D埋線拉皮可說是快速提拉下半臉線條的最佳方式,利用將可吸收的POD線注射到皮膚,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增生,可以有效的改善癩蝦蟆下巴,讓惱人的嘴邊肉、雙頰下垂通通消失,療程後幾乎不用恢復期,是讓下巴超完美的秘密武器。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打造愛心臉案例照片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